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門票送給您~

392568_429363837085110_310412830_n  

 


時間:2012/06/23(星期六) 晚間7

地點:臺北小巨蛋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


※一般民眾請由北門進場(靠近南京東路)

如門票贈送完畢,環球音樂會盡快在第一時間公告。因門票數量不多,懇請在索取門票前先來電洽詢。

本次發放之門票皆為三樓不對號票。


領取時間:

2012/6/22 ()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為止

 

領取方式:

凡憑missATOUCH亞洲獨占盤CD-DVD】,即可2012/6/22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親至環球音樂櫃檯(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23)領取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門票2張(三樓不對號座位),送完為止。一人最多可持一張專輯換兩張門票。因數量有限,懇請索取前先來電洽詢。洽詢電話:(02) 2502-4546 (02) 2502-4546轉東洋部。

 

領取地點: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23 環球音樂櫃檯

 

注意事項:

1. 本票券不得轉售。

2. 一人限領兩張

3. 請注意:入場時間為6/23下午17:3018:45,因觀眾人數眾多請儘早入場,若未準時者需依工作人員指示重新安排座位,並等候適當時間入場。

4. 不得在場內吸菸、飲食、攜帶酒精類飲品罐裝及玻璃裝物品,或其他危險物品。

5. 場內禁止攝影、拍照。

6. 持票人須遵守張貼在場館入口的場館規則。

7. 三樓不對號做位將於下午3:00,於北大門東北廣場開放排隊,並發放號碼牌,敬請提早排隊進場,入座額滿為止。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