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S封面

圖:少女時代-TTS太蒂徐

少女時代-TTS太蒂徐」是由太妍、蒂芬妮、徐玄3位成員組成,也就是一直在全球舞臺展現出耀眼的成就的少女時代小分隊,少女時代小分隊是按照音樂和概念成員組成有所變動,可以展現成員們各個不同的才能,不僅在音樂,還在舞蹈和時裝等整個方面吸引歌迷關注的目光。

本張專輯由Jam Factory旗下的美國作曲家Brandon FraleyJamelle FraleyJavier SolisenziehitchhikerChan-Hee Hwang等國內外知名創作人大力參與,提高專輯的完成度,可憑藉製作精良的音樂再一次先起歌壇風暴。 

主打歌「Twinkle」是令人聯想到7、80年代史提夫·汪達音樂風格的編曲,融和充滿現代感的FunkySoul中拍舞曲,歌詞中表現了要以無法抗拒的可愛魅力博得對方的心,直白率真的歌詞通過少女時代-TTS太蒂徐更加成熟的唱功和Groove賦予節奏感的演繹,可以讓人充分感受到其中的新魅力。

此外,中節拍的節奏與時尚深邃R&風格的《Baby Steps》展現了雖然小心謹慎卻為了喜愛的人鼓起勇氣,邁出步伐的少女心聲,流行R&B 抒情歌曲《是第一次(Love Sick)是極致展現三位成員極具魅力的聲音和唱功的歌曲,表現第一次知道愛情的羞澀少女的初戀

OMG(Oh My God)》通過Electronic-Retro Pop展現了簡潔與創新相融合的獨特聲音,Library是節奏歡快的teen pop格的歌曲,通過彰顯個性的可愛演唱恰如其分地表現了‘圖書館’這一獨特素材的歌詞內容,聆聽者也為之傾倒

此外,專輯中還收錄了用輕快節奏表現出來的還不相信離別的分手第二天的心境的歌曲《再見(Good-bye, Hello)Checkmatecontemporary搖滾風格的歌曲,向背叛自己的戀人毅然宣布分手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本專輯中共收錄了7首歌曲,多彩的音樂足以令全世界的歌迷為之傾倒。

CD曲目

001 Twinkle
002 Baby Steps
003 OMG(Oh My God)
004 Library
005 你好,再見(Goodbye, Hello)
006 是第一次(Love Sick) 
007 將軍(Checkmate)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