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  
圖:MBLAQ

 


  以改版專輯BLAQ% VER」回歸再度創下佳績的MBLAQ,團員李準日前在韓國節目中提到對身為偶像歌手的未來感到憂心,甚至開始思考未來的出路,以成為演員為目標;而曾經以傲人腹肌吸引目光的他,也大方坦承最近疏於鍛鍊導致腹肌「初始化」,大走自然風粉絲仍相挺直呼「率真的可愛」。

 

  繼去年團體色彩鮮明的「蒙娜麗莎」後,MBLAQ於今年初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100%VER」獲得音樂節目之冠,並於上月底發行改版專輯「BLAQ% VER」,帶來更令人震撼的強力舞蹈;帥氣十足的風格也讓他們走紅國際,首播主打歌「全面開戰」更在德國榮登排行第一。MBLAQ團員李準日前在韓國節目中透漏開始在思考自己的未來,對於年紀增長後是否能繼續作為偶像歌手感到憂心,並希望未來能成為演員,他的這番話引起了粉絲的關注,紛紛表示支持留言「認真思考的男人最帥氣」。但李準同時也笑談自己的腹肌因為沒有持續鍛鍊而「初始化」,透漏當初維持身材時的甘苦談,也老實承認「不喜歡運動,喜歡躺著不動」率直的發言令觀眾不禁莞爾。而MBLAQ也在日前公布將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五人開心的表示「這是出道以來的夢想」,已確定將在六個城市舉辦,期待盡快公布好消息。

 

  韓流無敵男團MBLAQ 2012完美回歸自信新作「BLAQ% VER亞洲豪華精裝盤 CD+DVD ,耗時14個月,由韓、美、日三地製作團隊合力打造,音樂完成度與無人能匹敵的強韌舞蹈表演,讓所有一切從100%進化昇華到BLAQ%象徵MBLAQ百分百的自信,也代表他們將持續努力,推出更多優秀作品的決心。主打歌「全面開戰」,是由團員共同選出,甫推出便取得許多排行榜冠軍,歌曲中加入許多戲劇元素,展現MBLAQ更有魅力的一面。「BLAQ% VER亞洲豪華精裝盤 CD+DVD是由「100%VER」改版後再加收「BLAQ%」「100%」「愛情來了(Beautiful)」等三首新歌,而亞洲豪華精裝盤又再特別加收錄第三張迷你專輯「MONALISA」的六首曲目,共14首豐富曲目。此次發行的亞洲獨占盤CD+DVD中,特別收錄「全面開戰」與「蒙娜麗莎」的Teaser影像,以及「全面開戰」精彩的現場表演,台壓盤將於本週五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