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heRainbow

圖:RAINBOW 


  以火辣的肚臍舞在日本掀起旋風的韓國女子團體RAINOBW,日前在東京舉行第三張單曲的紀念蓋章握手會,雖然當日天公不做美,但仍吸引4000名粉絲到場支持,七名團員也用心設計了每個人專屬的印章,印章圖案是唇印的隊長栽經嬌羞表示「每蓋一個印章就像親了粉絲一下」樂翻全場歌迷。

 

  此次特別的蓋章握手會是出自於RAINBOW自己的巧思,印章圖案由團員各自用特徵或圖文設計而成,希望能用七種不同的印章來展現每個團員的特色,帶給粉絲不同凡響的驚喜。堅持要將自己的紅唇刻在印章上的隊長栽經,透露製作時真的將自己的紅唇在紙上印了十個,並從中挑選出最滿意的來送給粉絲;並笑說透過這個蓋章會,如同將蒞臨的每位粉絲都親了一輪。

 

  RAINBOWKARA師妹之名進軍日本,同樣以每次搭配新曲設計的舞蹈引起話題,從性感破表的「肚臍舞」到帥氣的「兜風舞」,皆引起模仿熱潮;第三張單曲「GONNA GONNA GO!」配上大腿舞並在MV中大玩角色扮演,化身調請女秘書,火辣指數刷新高,再度讓歌迷為之瘋狂。而RAINBOW也迎來日本出道的首張專輯「七道彩虹」(OVER THE RAINBOW),收錄「A」「MACH」及最新單曲「GONNA GONNA GO!」等排行單曲滿載,初回限定盤加收首次收錄現場精彩演唱影像DVD,讓粉絲一次擁有七人七色的完整RAINBOW,台壓盤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