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Jakarta-1

圖:BEAST「Beautiful Show in Jakarta」

BEAST印尼首場個唱「Beautiful Show in Jakarta」大成功

當地媒體好評不斷「治癒K-POP熱病的完美演出」

 

團體BEAST的世界巡迴「Beautiful Show」前進第五個國家印尼,在印尼舉辦的「Beautiful Show in Jakarta」成功落幕。

 

首次訪問印尼的BEAST,於當地時間317日下午8點,在雅加達的JITEC舉辦「Beautiful Show in Jakarta」,令現場4千多位觀眾陷入瘋狂。

 

BEAST當天演唱了「Fiction」、「Breathe」、「SHOCK」等眾多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以充滿力量的演出打造熱力十足的舞台。

 

為了紀念BEAST首次來訪印尼,4千多位觀眾在演唱會中也準備了小驚喜。在演唱情歌的時候,所有觀眾拿著寫有「謝謝我們獨一無二的BEAST」訊息的卡片,一邊跟著唱歌,BEAST也像回報這份心意一樣,用印尼話表達自己滿滿的感激。

 

200多家媒體前來參與演唱會前舉辦的記者會,顯見他們對BEAST首度訪印有高度的關注。

 

演唱會隔天在印尼各主要電視台的新聞和人氣綜藝節目中,也都大肆報導BEAST首度訪印的消息和演唱會新聞。

 

此外,雅加達當地的知名報紙「Koran Jakarta」也於18日以整版報導BEAST的首場個唱。Koran Jakarta以「BEAST成功攻陷雅加達」為題,報導「BEAST治癒了印尼人們對K-POP的狂熱」。

 

另外,他們也報導「這場演唱會的水準極高,就算說BEAST的團員從出道前起就一直為這場演唱會準備也不為過,有從印尼各地聚集而來的歌迷,甚至還有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等鄰近國家的歌迷。」

 

Beautiful Show」至今已成功巡迴五個國家,正朝向世界巨星前進的BEAST,接下來將移師日本進行「Beautiful Show in Japan」。這次的日本巡迴,也是BEAST出道以來第一次登上Arena級場地的大規模演唱會。

 

BEAST Jakarta-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Beautiful Sh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