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bao-2  

圖:BEAST


 

2012 BEAST 美輪美奐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2012 BEAST BEAUTIFUL SHOW IN TAIWAN],門票因大量人潮造成售票系統塞車開賣2小時銷售超過9成即將完售,搖滾區更是開賣15分鐘內瞬間秒殺。

 

BEAST 2月4、5日結束出道後第一次2012美輪美奐世界巡迴演唱會Beautiful Show首爾站演唱會後,3月31日將巡迴來到台灣。2月11日於玫瑰大眾售票網開賣,12點開賣時間一到玫瑰大眾售票系統網站瞬間湧進大量人潮準備購票,造成售票系統網路大塞車,不少歌迷在台灣官網facebook或PTT上留言著急尋求可以協助幫忙代買票的朋友,就是怕買不到門票。還有不少歌迷更因擔心買不到票不畏天氣寒冷,冒著雨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在全省各端點夜排守候,還有歌迷從一個星期前就開始排隊買票,就是不想錯過BEAST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

 

許多歌迷紛紛留言表示沒能搶到心目中理想的位置,希望BEAST能來台灣再加場,消息傳回韓國經紀公司,BEAST為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也希望可以有更多歌迷能夠一同前來欣賞BEAST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歡喜決定4月1日再加演一場,BEAST還特別請主辦單位和台灣歌迷說加演當天雖然是愚人節,但BEAST的加場演出絕對不騙人!!

 

BEAST出道短短一年的時間,就寫下了2萬人規模大型演唱會的完售記錄,在日本以驚人實力創下亮眼的出道成績,曾舉辦過亞洲巡迴Fan Meeting Tour,今年更上一層樓,2月由首爾出發跨足歐洲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成為名副其實K-POP最強悍的男子團體。

 

    BEAST屆時將會在台大體育館為歌迷們帶來20首歌以上精采演出,除了大家耳熟能詳全體團員的招牌主打歌曲外,團員們還各自準備了從未在台灣表演過個人技。31日演唱會前一天同樣也是BEAST團員李起光的22歲生日,歌迷都在期待到時BEAST是否會在演唱會上與歌迷們一同慶生。

 

    2012 BEAST美輪美奐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BEAUTIFUL SHOW IN TAIWAN]加場門票2月25日在玫瑰大眾售票網開賣,最新活動相關訊息可洽主辦單位香格里拉音樂、HS MEDIA官方facebook或玫瑰大眾售票網。

 

演出時間: 2012331下午19:00

           201241  下午18:00

演出地點: 台大體育館

售票日期: 2012225中午12:00開賣

票價: 5000/4000/3000/2700/2400/2000

Presented by: CubeEntertainment,

Promoted by:CABAEntertainment

主辦:香格里拉音樂有限公司

HS Media

        上海白玉蘭文化

        

協辦:慶亮影視製作有限公司

        環球唱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感謝:達芙妮

售票單位: 玫瑰大眾售票網

客服專線: 0800- 000-802 / (02)2389-0829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