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直人_500.jpg  

圖:陽光直人

 

 

 

2010創新記錄僅八個月就站上武道館的超強新人陽光直人,2011以搭配手機廣告「忘不了此刻的你」一曲傳唱大街小巷,專輯ADVENTURE更登上公信榜Top3;而他將於明年3/9來台參加ASIA MUSIC Connection2012 演唱會台灣場,和港台歌手同台為觀眾帶來不同凡響的音樂饗宴。

 

  「陽光直人」Naoto Inti Raymi,獨自費時515日環遊世界一周、以音樂和足球代替語言、足跡踏遍28個國家,行經巴勒斯坦時曾在巴解領袖阿拉法特面前獻唱、在埃及甚至被邀約是否成為職業足球員等,這些精采的旅行經歷也被他化作音符,譜寫進歌曲中。如同日文名字「Inti Raymi」在印加語中「太陽祭典」的意思般,他的音樂也充滿奔放陽光的氣息。而這樣的他也透過足球和期他音樂人交流,主動將自己的CD送給Mr. Children的主唱櫻井和壽,以此為契機曾在Mr. Children的巡迴演唱中擔任合聲。默默累積人氣,2010年出道歷時八個月便在武道館開唱,創下本世紀最快速記錄。獨特的音樂能量,讓他在數位下載榜中榮獲新人冠軍,2011年推出的單曲「忘不了此刻的你」成為由北川景子主演的手機廣告歌曲,清新愉悅的曲風為樂壇注入陽光氣息,傳唱度極高;收錄該曲的最新專輯ADVENTURE也在公信榜創下第3名的佳績。

 

  陽光直人將於明年3/9來台參加ASIA MUSIC Connection2012 演唱會台灣場,和港台歌手同台,將充滿陽光風味的音樂與台灣觀眾分享。曾環遊世界的他在訪問中也表示「旅行時很可惜沒到台灣,希望能趕快來台和大家見面」。最新專輯「壯遊ADVENTURE」收錄了手機廣告曲「忘不了此刻的你」及「Brave」等,集結了13首親身體驗世界、展現果敢冒險精神的作品,令人從中獲得繼續前進的力量。

 

ASIA MUSIC Connection2012 http://www.asiamusicconne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