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ST BANG!! ASIA cover.jpg    

 環球音樂送您到日本看福山雅治!!

  

  

  

 

凡預購福山雅治,[BANG!!精選]3CD則於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在專輯發行時,即可連同專輯獲贈福山雅治日本同款特典file夾(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預購期間:2.25 ~3.20.

 [BANG!!精選]3CD將於3月23日發行,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www.umusic.com.tw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活動時間:2011,2.25 ~ 2011, 3.20.  

 

活動對象:預購福山雅治[BANG!!精選]3CD之消費者

 

活動內容:

凡透過網路預購福山雅治[BANG!!精選]3CD專輯之消費者,可到環球東洋部落格或到環球音樂東洋粉絲團臉書下載預購抽獎聯填妥個人資料,並將抽獎聯與預購訂單列印出(一張專輯只限抽獎一次)321日前(以郵戳為憑)一同寄到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23 環球音樂東洋部收,就有機會獲得福山雅治2011.8.6日本東京代代木演唱會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演唱會門票與東京機加酒二天一夜行程)的獨家大獎!

 

獎項:免費參加福山雅治2011.8.6日本東京代代木演唱會(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包括演唱會門票兩張, 2011.8.6-7日本東京-台北來回機票,東京飯店雙人房一間一夜住宿)

 

活動注意事項:

◎本活動將於3月24日公開抽出得獎者,並於3月25日以電話通知得獎者,並於環球音樂官網公佈中獎名單。若因個人資料不全、有誤,導致無法聯絡上中獎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得獎人請於4月1日前完成身分確認,超過4月1日未回覆或未完成領獎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原獎項由主辦單位自行處理。

◎中獎人需年滿18歲,且自備護照、簽證,並自理證照費、每日餐飲費、機場與市區來回交通費、東京活動期間所有交通費用、旅遊平安保險(可於機場自行加購)、電話費及其他個人消費。
◎二天一兩夜飯店住宿不含早餐,兩人一房,飛安險、兵險已包括在活動獎項中,由本活動配合之旅行社負責安排。

◎中獎人若因故無法前往,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活動獎項由主辦單位另行安排處理,不得要求兌現或轉讓他人。 
◎根據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須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超過NT$20,000元,中獎人須支付10%之機會中獎稅。環球音樂將在中獎人領獎後、所得稅徵收前依稅法規定開立扣繳憑證予活動中獎人,以供得獎者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若有未盡事宜,中獎人同意悉依稅法相關規定、協同辦理。
◎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成行,以致無法趕上活動,中獎人同意本活動無條件取消。 
◎本活動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兌換現金;且獎項行程之機票及飯店皆已預訂付款無法取消,若中獎人於確認領獎完成後臨時取消行程,必須負擔退票或退訂後之差價。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環球音樂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

◎主辦單位:環球音樂

 

預購抽獎聯(請在圖片上按右鍵另存新檔列印填寫)

f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