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克 眾樂樂 小封面.JPG





◎恰克VS 11組歌手,重新詮適經典名曲+新曲

恰克  Many Happy Returns眾樂樂   0387029  Universal Music

在音樂演唱生涯的三十周年紀念,日本音樂傳奇人物恰克Chage以突破以往的全新方式來訴說自己一路走來的個人音樂歷程,除了四首最新原創作品外,還包括和十一組歌手翻唱自己以及重新詮釋其他歌手的經典代表作。曾以自彈自唱的演出方式在電視台主持「夢想的音樂工房」音樂節目,造就了此次企畫專輯「眾樂樂」的構想,恰克邀請了跨世代的各界音樂高手一起玩「音樂」,在弦樂與打擊樂器所構成的簡單Acoustic Sound中,將恰克的醇美歌聲襯托出餘韻繞樑三日不絕的經典名盤,為個人音樂事業寫下另一頁傳說。

曲目:
1. Many Happy Returns(with THEBOOMERANGS)
2. 眼淚不是裝飾品(with 松浦亜弥、佐田大陸)
3. 遠處傳來汽笛聲(with 谷村新司)
4. 謊言(with 手嶌葵)
5. 只有今夜(with 根本要(STARDUST REVUE))
6. 夢邊
7. 我呢(with 夏川里美)
8. 東京鐵塔(with 須賀)
9. 藍儂的角色(with 自由音樂)
10. Hello Goodbye
11. 告白(with 加藤いづみ)
12. 我的歌
13. 終章(with 服部隆之)
14. 我倆的愛情地2009(with 石川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