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gon Ash宣傳照.jpg
圖:Dragon Ash




日本首席MIXTURE系大團Dragon Ash,為了睽違近兩年的全新大碟【FREEDOM】宣傳,昨天(3/3)在代代木公園的野外舞台舉行史上首次FREE LIVE,這次演唱活動也首開先例,除了入場免費外,現場還開放觀眾自由拍攝,大家可以使用攝影機、手機或相機等器材記錄這場LIVE實況,並將拍攝的畫面上傳至YouTube的Dragon Ash頻道(
http://jp.youtube.com/DragonAshCH),透過全球網路讓大家點閱並票選最愛片段。

出道至今12年的Dragon Ash,一直以來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睽違近兩年交出DA流的第八張原創專輯【FREEDOM】,為了宣傳新專輯造勢,特別在專輯發行前一天舉行FREE LIVE,演唱當天早上四點就有歌迷頂著寒風排隊,在寒冷的冬日傍晚演唱會揭開序幕,現場湧進6000多人, Dragon Ash以「FREEDOM」開場,雖然天空不作美,一開場就飄起小雨,仍不減現場觀眾熱情,接著演唱「夕陽相繫」,現場大合唱的氛圍讓Kj有感而發表示,「雖然享受音樂的方法有很多種,但對搖滾樂團來說,最重要的演出就是LIVE,非常感謝大家不畏寒冷來到現場,請盡情享受這場LIVE吧!」,接著演唱「Velvet Touch」、「La Bamba」等新歌,現場宛如夏季大型音樂祭般的熱烈,不少父母帶著小孩來,就在SBK的SHUN及SHIGEO現身合唱「Episode 6」時,許多幼稚園大小的小男生們開心地跟著音樂一起跳,約30分鐘六首歌的演唱會,最後以「命運共同體」這首歌為這次演唱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Dragon Ash代代木公園野外舞台演唱會活動,透過網路無國界的優勢,工作人員即時地將演唱前的現場狀況,及團員們在後台的花絮上傳至Dragon Ash頻道,在這個頻道與DA迷們彼此互動分享,接下來也會上傳這場演唱會的全程實況。今天(3/4)Dragon Ash在日本發行的【FREEDOM】大碟,台灣代理盤3/6發行,這次上華唱片特別爭取發行CD+DVD初回限定盤,DVD收錄「Velvet Touch」、「夕陽相繫」、「命運共同體」音樂錄影帶,「La Bamba」兩種MV版本以及nido的團員,同時也是Dragon Ash巡迴VJ的吉川寬所拍攝的團員影像「Carnval」獨家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