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WaT瑛士與小池徹平



 

改編自人氣搞笑組合「麒麟」的田村裕自傳「無家可歸的中學生」,昨日在東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電影完成記者會,小池徹平(22歲)以”幼齒童顏”優勢勝出,演出比自己實際年齡還小的國中生。「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小說己狂賣220萬本,描述田村裕在國中時突然沒有家,一個人在公園生活,甚至餓到吃紙箱的心路歷程。


 

昨天電影記者會上,小池徹平很有自信地說:「電影的拍攝現場很溫馨,大阪的人情味真實地呈現在電影裏頭,請大家期待田村裕的成長故事。」談到拍攝公園吃草那場戲,因劇中台風把野菜全摧毀,為了填飽肚子只好吃雜草,小池徹平為了讓演出更真實,敬業地吃了雜草,被問到雜草的味道,笑說沒什麼味道。這次與劇組人員合作愉快,記者會現場依舊感受得到融洽的氣氛,日本10/25上映。



最近小池徹平靠著”幼齒童顏”的優勢獲得許多演出機會,日前播出完結篇的「少年刑警(暫譯)」,小池徹平演出童顏刑警一角,為戲還以女僕造型現身,獻出女裝造型螢幕處女秀,憑著稚氣的臉龐擄獲不少女生的人心。而小池徹平今年的工作滿檔,六月結束WaT日本巡迴演唱會,發行「LIVE TOUR 2008」DVD,緊接著日劇「少年刑警(暫譯)」及電影「無家可歸的中學生」拍攝工作,在音樂及戲劇上交出亮眼的成績,接下來9/27小池徹平將發行個人的第三本寫真書「青空散步」,除了積極宣傳電影「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外,本周將為個人寫真書在大阪,東京舉行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握手會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