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キマグレン(自由音樂)公信榜冠軍專輯【ZUSHI】





來自日本神奈川縣逗子市的ISEKI與KUREI,兩人於2005年組成キマグレン(KIMAKUREN自由音樂),同年在逗子海岸成立海之家LIVE HOUSE「音靈OTODAMA SEA STUDIO」,KIMAKUREN以LOVE+LIFE+LOCAL三個「L」為主題,融合REGGAE、HIP-POP、拉丁、BOSSA NOVA、ROCK、JPOP等樂風,2008年2月加入環球音樂發行正式出道單曲「短暫之歌」,5月發行第二張單曲「LIFE」,搭配au Smart Sport及Sony Ericsson廣告曲,受到熱烈迴響,七月發行出道專輯【ZUSHI(逗子)】,在發行首週以黑馬姿態拿下公信榜TOP1。




(照片右邊)

ISEKI(本名:井関靖将(いせき やすまさ))
1980/10/17

負責Voice&guitar&作曲

逗子市出生,1996年在swimming school與KUREI結識,2005年組成キマグレン(自由音樂)。音樂受到恰克與飛鳥,山下達郎,ORIGINAL LOVE,Eagles影響。

(照片左邊)
KUREI(本名:榑井勇輝(くれい ゆうき))
1980/7/17
負責Voice&作詞作曲

新潟出生後搬到逗子市,5~9歲在加拿大及歐洲度過,9歲進入橫濱國際學校,13歲到澳洲東南方的塔斯梅尼亞島留學,16歲時與ISEKI在swimming school相遇,17歲開始玩團,18歲進入美國紐約州西拉鳩斯市大學醫學系就讀,2005年組成キマグレン(自由音樂)。音樂受到JASON MRAZ、SUGAR RAY、THIRD EYE BLIND、LINKIN PARK影響。



聽著キマグレン(自由音樂)的音樂 relax放輕鬆~~


詳細的專輯資料及發行訊息日後公布


歡迎大家引用或轉寄這個訊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