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RIZE雷圖





RIZE強勁有力的現場演出,就如同他們的中文團名「雷圖」一樣,這股強大有力的搖滾力量,如同雷鳴一般,從耳朵震撼到內心,融合多種樂風,爆發力十足的表演在日本樂壇佔有獨樹一幟的地位的RIZE,去年首度來台參加野台開唱,以震撼力十足的舞台魅力征服許多樂迷,今年五月Jesse更為了RIZE的全新專輯【K.O】來台宣傳,因為去年感受到台灣樂迷超級熱情的回應,讓RIZE一直希望有機會能來台舉辦演唱會,讓大家久等了!2008雷圖台灣演唱會確定於9/7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門票已在年代售票販售。

今年五月主唱Jesse來台宣傳全新專輯【K.O】,除了密集的通告行程、簽名會活動,Jesse在所有通告結束後,與死忠粉絲相約速食店續攤如同小型歌友會,Jesse像朋友般地回答歌迷所有的問題,同時也傳達他的音樂想法及理念,Jesse親民沒架子的態度,讓樂迷們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當RIZE台灣演唱會消息一公布售票,歌迷紛紛主動在網路串聯,發起催票活動,極力幫忙宣傳RIZE演唱會。RIZE成軍11年,演唱足跡跨越半個地球,去年第一次來台,團員嚐了香蕉、鳳梨等水果,讓他們愛上台灣的水果,而Jesse則是對洛神花茶念念不忘,還拜託工作人員把材料寄到日本,自己在家DIY,除了台灣的美食讓人難忘,他們也覺得台北是個國際感十足的城市,音樂打破語言的隔閡,讓他們跟粉絲的互動完全沒有距離。


今年6/2開始,RIZE展開RIZE 2008”T.K.O”巡迴演唱會,因吉他手音樂理念不同退團,RIZE變成三人,主唱Jesse兼任吉他手,五月來台宣傳為了即將展開的演唱會,吉他不離身,利用空檔勤練習。RIZE標榜的是,請先來感受他們的現場演唱,再延續著感動去聽專輯,充分展現他們對音樂的熱情與自信。日本巡演已於七月底結束,接下來RIZE則會參加日本各大音樂祭演唱活動,對於九月能如願以償來台舉行演唱會,RIZE團員們心情相當興奮與期待,希望還未親身感受過RIZE現場魅力的朋友,一定要來親身體驗喲!





2008雷圖台灣演唱會 RIZE TONIGHT IN TAIWAN
演出日期:2008/9/7 PM7:30
演出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1F
票價:$1500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