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小版工來開講

聊聊這首只要電台一播放詢問度超高的單曲「留在我身邊」

早在去年這首歌先有了SoulJa的男生版「在我身邊」 女聲部分由青山黛瑪演唱

這是一首描繪遠距離戀愛的情歌

歌詞裏SoulJa唱到

若是我更有錢 事業更有成的話

如果可以犧牲一切的話 我絕對會對你… 

所以Please 請不要誤會我 我並不想讓你寂寞

忙碌中無法和你說話 baby believe這是all for our future

But老實說 現在好想見你 現在好想緊緊抱住你

以前你坐在我旁邊的位置 現在那裡沒有任何人… 

唉 那種事就算了 我不是想和你說那些的

雖然已經太晚 加了一直想和你說的話 送出Unsent letter


SoulJa以男生角度唱出相隔兩地的情人男生的想法

去年SoulJa發行這首「在我身邊」單曲時 同樣引起廣大注目

也把這首歌收錄在他的出道專輯「Spirits潮流」中 環球音樂有台壓發行哦


(相關資料請到這兒SoulJa「Spirits潮流」瞧瞧吧!)



今年青山黛瑪以女生角度回應 重新填詞發表這首「留在我身邊」話題單曲

青山黛瑪在歌曲一開始就唱著


「Baby boy 我就在這裡啊 哪都不去等著你呀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就不需要擔心啊

無論再怎麼遙遠我的心也不會變
 
你懂我想說的話吧? 我會等的你」




貼切的歌詞 彷彿唱出自己的心情

動人的旋律 彷彿空氣滲入心坎裏

應該就是這首歌能引起廣迴響的原因之一吧

(詳細專輯資料請到青山黛瑪「青澀日記」~


小版工送上「留在我身邊」精華120秒PV,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