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青山黛瑪「青澀日記」






   由日本ORICON雜誌所調查「今年開始注目的藝人排行榜」之中,獲得壓倒性支持率,奪下冠軍的正是以「留在我身邊」一曲創下銷售佳績的青山黛瑪,擁有四分之一千里達血統的她,溫柔帶著暖意的歌聲充滿無限魅力,在與SoulJa合唱的遠距離戀愛情歌「在你身邊」掀起話題後,青山黛瑪的回應曲「留在我身邊」不只是唱出遠距離愛情,而是唱出想著心愛的人那一瞬間的心情,讓人一聽馬上就被深深吸引到歌曲的世界中。

   現就讀女子大學的青山黛瑪,暢銷單曲「留在我身邊」,在本月ORICON單曲榜,銷售已高達42萬4057張,超越偶像團體KAT-TUN「LIPS」,奪下2008年上半年度的單曲銷售冠軍。「留在我身邊」曾蟬聯公信榜TOP10長達12周(三個月),被選為DoCoMo春季廣告歌曲,在強力播送之下受到極廣大的迴響,同時也寫下日本音樂史上,同時三個月蟬聯「手機鈴聲」、「全曲下載」第一名。(08年1~3月)下載次數也超過620萬次,目前紀錄仍持續更新中。以新人之姿佳下如此佳績,青山黛瑪開心表示「能夠拿到第一名,打從心裡感到開心,希望這首歌曲可以讓更多人聽到,如此的快樂將會再加倍哦!」青山黛瑪首張個人專輯「青澀日記」,台灣環球已經發行。

   第二名則是有歌聲獨特有力量的Superfly,隨著廣告曲的播送,知名度大增。第三名則是今年最衝擊性話題的黑人演歌歌手JERO,美國出生的他,外表雖然像是饒舌派的黑人,卻能夠唱出非常道地的日本演歌,許多日本人被他的歌聲感動,首張單曲「海雪」首周登上公信榜TOP4,創下演歌歌手出道單曲的最佳紀錄,快速爆紅連天團SMAP之中的草(弓剪)剛都搶著模仿,JERO也表示「能夠成為演歌歌手真的非常幸福,希望能夠讓更多年輕人感受到演歌的美。」青山黛瑪與JERO這股強勁的”黑勢力”,絕對是2008年最不可忽視的強烈旋風!

日本ORICON雜誌調查「今年開始注目的藝人排行榜」
1. 青山黛瑪
2. Superfly
3. JERO
4. RADWIMPS
5. 清水翔太
6. 中川翔子
7. 新垣結衣
8. 木山裕策
9. 秦 基博
10. 藤木一惠(小西真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