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被日本雜誌讚譽為21世紀最強的New-Rock樂團RIZE





被日本搖滾雜誌讚譽為21世紀最強的New-Rock勢力樂團RIZE(雷圖),去年七月首度來台野台開唱,震撼力十足的舞台魅力征服許多樂迷,RIZE也對台灣歌迷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直呼「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儘管表演結束數個月後,唱片公司依舊接到熱情歌希望RIZE來台開唱的聲援電話。即將於五月二日發行最新專輯【K.O】他們也感受到台灣樂迷的熱情聲援,主唱JESSE將代表所有團員搶先來台會歌迷,5/15晚上七點於西門町九五樂府舉行【K.O】唯一簽名會,帶新專輯【K.O】到現場就有機會與JESSE近距離接觸。


由主唱JESSE,鼓手Nobuaki,吉他手Yoshihiro,貝斯手Kenken四人組成的RIZE,融合多種樂風,爆發力十足的表演在日本樂壇實屬難得的存在,最新專輯【K.O】展現他們成軍十年以來最成熟的RIZE樂風,團員們說能夠完全投入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音樂真的非常痛快,一般歌手可能是出了唱片才舉行演唱會,不過RIZE標榜的是,請大家先來感受他們現場表演,再延續著感動去聽專輯,充分展現他們對於音樂的熱情與自信。



岀道超過十年的RIZE暱稱粉絲為”RIZER”,他們的演唱足跡跨越半個地球,世界各地的RIZER也藉由網路互相串聯,彼此分享關於RIZE的最新消息,談到去年首度訪台,團員紛紛表示非常喜歡台灣,發覺台北外國人非常多,國際感十足,好像日本沖繩,跟粉絲們互動也完全沒有距離感。新專輯【K.O】初回盤DVD中,特別收錄RIZE去年巡迴台灣、中國、韓國等地的精采片段,今年二月才剛剛動完下顎手術的JESSE,本月不小心左腳受傷骨折,不過他堅持不改變行程,撐著柺杖跑宣傳,特別在日本巡迴演唱會之前,抽空安排時間到台灣,並於5月15日晚間七點於西門町九五樂府舉行【K.O】唯一簽名會,達成他們與台灣歌迷的約定。



對於環保不遺餘力的他們,新專輯內收錄的單曲「Lady Love」,把地球比喻成一個Lady,需要大家要共同愛護我們的環境,特別設立了「TRIBEARTH」的標誌,號召各地的RIZER們一起響應,RIZE還發起演唱會後的”撿垃圾”活動,希望藉由他們在各地巡迴的時候都能當地帶來一股環保意識,所以在演唱會結束後,歌迷們都會一路撿垃圾到車站,可說是RIZE演唱會的奇景之一。



RIZE主唱Jesse訪台【K.O.】唯一簽名會!

時間:2008/5/15(四)晚上七點

地點:西門町九五唱片行(臺北市漢口街二段20巷11號)

(參加人數有限,請提早到場,額滿為止)

PS.環球音樂擁有活動決定權,如有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簽名會無法舉辦或是進行,將事前在環球音樂官方網站http://www.umusic.com.tw/公佈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