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小池徹平與玉木宏主演《超 感應》





博客來電影票預購中,現在就購!



閉上眼想你 張開眼就看見你《超 感應》


【醫龍】系列、日本超人氣團體WaT~小池徹平

【交響情人夢】千秋學長~玉木宏

《追殺比爾》《美髮屍》鬼影美少女~栗山千明

【故事大綱】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小池徹平 飾),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但究竟,這種超能力,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

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只是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





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

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演員介紹】

小池徹平-朝戶

1986年,大阪出身。儘管今年才剛滿22歲,但可是個累積了許多表演經歷才出道的實力派哦。01年,也就是15歲的那年,小池參加了JUNON SUPER BOY的選拔,經過大眾的人氣票選,打敗上千參賽人次,終於擠進決賽最終選拔的11位之中,在決賽表演技術精湛的吉他自彈自唱,成為第14屆JUNON SUPER BOY冠軍。

02年春天,小池從大阪到東京發展演藝事業,與Wentz瑛士組成樂團WaT,在原宿的代代木公園從事街頭表演。直到04年,WaT才正式出道,至06年底共發行了五張單曲。07年,小池在單飛發行兩張單曲後,推出首張個人大碟。

雖然以歌手身分出道,但小池在影劇方面也陸續推出作品,最為台灣觀眾所熟知的,正是現在台灣最紅的日劇【醫龍】系列。而首度擔綱男主角演出的電影則是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戀愛☆情結》!

這一次演出《超 感應》,小池創下了許多個第一次,包括第一次與玉木宏合作,第一次以演員身份跨足到海外市場,第一次挑戰演出如天使般純淨、卻又黑暗無比的角色…還與玉木宏結為好友,也從片中再次體會友情的重要,種種新鮮事都讓小池有所成長!以歌唱在台灣累積了許多人氣的小池,這次將帶給台灣粉絲怎樣感動人心的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電視劇作品(節錄) 電影作品

2002【天體觀測】天体観測
2004【水男孩Ⅱ】ウォーターボーイズ2
2005【極道鮮師Ⅱ】ごくせん2
2005【東大特訓班】ドラゴン桜
2005【鬼嫁日記】鬼嫁日記
2006【醫龍】医龍
2007【醫龍Ⅱ】医龍(2) 2005《為了誰》誰がために
2006《戀愛☆情結》ラブ☆コン(日本超人氣漫畫翻拍)
2008《超 感應》KIDS


【演員介紹】

玉木宏-健夫

1980年出生於愛知縣名古屋市,是日本目前最受歡迎的新生代男明星,演員之外的另一個身分是歌手。

玉木宏的出道經歷,是在高中時外出買東西被星探發掘的,而後98年以電視劇【我很奇怪?】正式出道。01年演出電影《水男孩》,03年電視劇【讓愛看得見】等作品,逐漸受到關注。另一方面,04年時則以單曲「Seasons」正式在歌壇出道,展開身兼歌手的演藝生涯。

06年,正是屬於玉木宏的一年!在電視劇【交響情人夢】中扮演千秋學長,受到全日本年輕女性的愛戴,特封他為「千秋樣(王子)」。同年秋天更與宮崎葵合作,演出名作家市川拓司暢銷小說『戀愛寫真』的翻拍電影《現在只想愛你》,年末還獲選為07年星途最被看好男星。

不只活躍於日本演藝界,玉木宏的火紅程度一路延燒海外,現在已成了全亞洲的巨星,韓國、中國、香港、台灣都紛紛成立粉絲後援會!影視作品更在日本當地屢創佳績,如今年初的【交響情人夢特別篇】收視率也再次創下新高。不只是開春才創下的佳績,隨即,又被選為最想看他穿和服的男藝人榜首!此外也代言日本知名甜甜圈品牌。如此高的人氣,若說玉木宏是現今日本最紅男星之一絕不為過。

繼成功詮釋《現在只想愛你》中的木訥男孩後,玉木宏這次演出《超 感應》中的健夫,是個帶有野性且孤獨成性的人物,與以往角色有著極大的反差,想必將帶給台灣觀眾不同於高貴千秋王子的全新感受!

電視劇作品(節錄) 電影作品(節錄)
1998【我很奇怪?】私ってへん?(處女作)
1998【麻辣教師GTO】GTO(第10集)
1999【離天國最近的男人】天国に一番近い男(第3集)
2002【遙控刑警】リモートREMOTE
2003【水男孩】ウォーターボーイズWATER BOYS
2004【讓愛看得見】愛し君へ
2004【愛在聖誕節】ラストクリスマス-LAST CHRISTMAS
2006【主播台女王】トップキャスター
2006【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千秋真一)
2006【櫻桃小丸子Ⅱ】ちびまる子ちゃん(2)
2008【交響情人夢特別篇】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inヨーロッパ
2008【篤姫(NHK大河劇)】篤姫(扮演日本史上最重要人物一:坂本龍馬)
2008【鹿男與奈良】鹿男あをによし 2000《Christmas Eve》クリスマス・イヴ
2001《水男孩》ウォーターボーイズWATER BOYS
2004《雨鲑之河》雨鱒の川
2005《馬達加斯加》マダガスカル(配音)
2006《現在只想愛你》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2008《Midnight Eagle》ミッドナイト・イーグル
2008《超 感應》KIDS

【演員介紹】

栗山千明-志穗

1984年出生於關東茨城縣,以《追殺比爾》中狠勁十足的制服美少女殺手聞名全球,5歲就已出道,9歲即參演了首部電影《鬼娃娃花子》,14歲時演出《死國》中的悲悽幽靈。

真正開啟栗山星途的,正是日本暴力名導北野武的《大逃殺》,在片中演出千草一角,使好萊塢大導昆汀泰倫迪諾驚為天人,隨即請她演出《追殺比爾》中的美少女殺手,這部片旋即讓她打開國際知名度、躍上國際舞台。

雖然年紀輕輕就有絕佳際遇,但栗山並不以此滿足,在選角上屢作大膽嘗試,後來又接演許多奇特的角色,如《妖怪大戰爭》中的鳥妖、《天堂失格》中裝著義眼的女學生…等,持續在不同類型的角色上磨練演技。此外,她在電視劇方面的表現同樣出色,固定每年都有作品推出。亮麗的外型與裝扮也使她拿下07年最講究服裝打扮之獎(由日本men’s fashion協會頒發),更出了多本寫真集。

不同於以往的角色比較傾向於靈異層面,這一次栗山在《超 感應》中演出的角色,是個好像很普通但卻在臉上有大塊傷疤,內心也有著許多傷痛的女孩。選擇演出這樣的角色,可說是栗山再一次地自我挑戰!相信栗山的演技將再一次地讓台灣的觀眾驚艷!

電影作品(節錄)
1995《鬼娃娃花子》トイレの花子さん
1999《死國》死国
2000《假面學園》假面学园
2000《大逃殺》大逃杀(包含大逃殺Ⅱ、特別篇)
2003《追殺比爾》Kill Bill
2005《妖怪大戰爭》妖怪大戦爭 
2005《天堂失格》スクラップ・ヘブン
2006《木更津貓眼世界》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 ワールドシリーズ
2007《美髮屍》エクステ
2008《超 感應》KIDS
2008《GS仙境》GSワンダーランド

【原著作者】

乙一,本名安達寬高,1978年出生,福岡人,豐橋技術科學大學畢業。筆名來自於他的工程用計算機「Z-1」。17歲時憑處女作『夏天.花火.我的屍體』一鳴驚人,奪下日本輕文學第六屆「JUMP小説・non-fiction」大獎,被譽為日本文壇新一代奇幻及恐怖小說的天才!他的作品結合奇幻、驚竦、諧趣等多種元素,還保有日本推理文學的基礎,被著名懸疑小說作家綾辻行人大力讚揚!

擅於塑造冰冷驚悚的氛圍、對人物性格的刻劃極為細膩、推理層次分明,乙一以超乎常人的思路及組織力,將恐怖、懸疑推理與抒情輕文學全都融合為一。也由於多元的寫作風格,而被區分為冷冽殘酷的黑乙一,與悲傷心碎的白乙一。

就對角色的細膩刻劃而言,故事的主人翁多是內心孤寂、被社會忽略、自我否定性高…並總是帶著無奈且深沉的負面情緒。對於這些細微情緒變化的掌握,乙一以獨有的敘事技巧,讓讀者讀來沉重地感同身受。

就情節而言,乙一總能創造出我們熟悉的異世界。說是異世界是因為,他的故事情節每每都超乎常理;說是我們所熟悉的,是因為一旦跟著他的陳述路線,卻又能讓我們相信,這就是我們生活的那個世界。對此乙一表示,自己從小就愛看科幻片和恐怖片,尤其是怪物相關的,也許正因如此,他才這麼有想像力。

乙一的筆觸富有真實性,卻也與奇幻交錯,加上細膩的人物描繪與緊密的邏輯架構,已掀起一股乙一旋風,使日本電影界爭相翻拍其作品。如『ZOO』中的5個短篇故事,日前已由拍成電影陸續上映;另一部『在黑暗中等待』的映象化則是由田中麗奈、陳柏霖擔綱男女主角;而最新的翻拍作品即為玉木宏、小池徹平所主演的《超 感應》。本故事收錄於短篇故事集『被遺忘的故事』,在日突破80萬本銷量!此次改編登上大銀幕可說是萬眾期待!

15秒預告 http://link.serenity-group.com/kid/15sec.wmv

正式版預告 http://link.serenity-group.com/kid/trailer.wmv

歡迎連結上去看預告影片哦!

詳細電影情報

歡迎上serenity_MOVIE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