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TOKIO最新專輯「甜心」


 
 
傑尼斯搖滾樂團TOKIO,為睽違一年半的演唱會「TOKIO LIVE TOUR 2008~sugar~」發行的最新專輯「甜心」,可說是卯足了全力,除了再度與日本樂壇大姐大—中島美雪合作之外,還有樂壇老將長渕剛、甲斐祥弘的加持,讓他們搖滾的魅力再升級。15歲左右正式出道,當時穿著超短褲熱唱的他們,如今都到了而立之年,特別在這次的演唱會安排了許多不同的橋段給粉絲驚喜。近來越來越有男人味的東京小子,對於最近粉絲群中增加了不少男性感到相當開心,認為得到同性的認可與支持度對他們而言可算是莫大榮幸。
 
東京小子睽違一年半的巡迴演唱會「TOKIO LIVE TOUR 2008~sugar~」,本次演唱會主題正是由長瀨智也作詞作曲,團員們協力編曲的新歌「甜心」,將這首歌獻給所有歌迷,演唱會現場聽到的粉絲都感動地噴淚。由於本次演唱會反應十分熱烈,他們也已快速決定今年夏天將再度舉行PART 2巡迴,而且場次再增加,期許回饋更多熱情歌迷的支持。本次演唱會的服裝不是傑尼斯一貫的華麗路線,反而選擇以展現每個團員獨特個性的造型,擔心粉絲不習慣,團長城島茂還開玩笑說他的服裝是自己當天去原宿竹下通買的。安可的時候,除了團員各自的表演之外,最後竟然還換起主唱,長瀨智也負責打鼓,而主唱則是原本的鼓手松岡昌宏,松岡急著大喊著「我只會在KTV裡唱歌啊!」但還是認真地完整演唱「太空船」一曲,博得全場熱烈的歡呼。在忙碌的演唱會行程之中,團員們也特別抽空去欣賞了X JAPAN的復出演唱會,表示對YOSHIKI昏倒留下深刻印象也相當擔心。
 
新專輯「甜心」除收錄日劇「歌姬」主題曲「青春」、日劇「考試的救世主」主題曲「本日、未熟者」之外,TOKIO並挑戰翻唱歌壇大哥大桑田佳祐暢銷曲「戀人也感動的街角」,展現成熟男人味。新專輯「甜心」環球音樂已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