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日劇票房女王-柴崎幸


影視歌三棲,在女優與歌手各方面都十分活躍的柴崎幸,出道五年的首次精選集【票房冠軍 柴精選】,發行首周創下自己有史以來最佳銷售紀錄,大賣22.7萬張,也讓柴崎幸首次登上了ORICON公信榜冠軍(2008/3/24付)!自2004年2月發行首張專輯【甜蜜】獲得亞軍以來,聽到【票房冠軍 柴精選】登上專輯榜冠軍的消息,柴崎幸也表示「感覺非常非常開心!」
 
柴崎幸歷年的冠軍紀錄,自2003/2/24以電影「黃泉路」中的歌手RUI之名演唱主題曲「月的點滴」,奪下單曲榜冠軍,相隔5年後,這次是第一次以”柴崎幸”的個人名義獲得冠軍。
 
柴崎幸開心的表示「以歌手身分出道這五年半的時間,能夠以發行精選集的方式,讓大家聽見這些歌曲裡面自己的感情,真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有時候想要有人拍拍頭安慰的時候,或是想要感受到溫暖的時候,希望能夠以這些歌曲陪伴大家。」
 
同日發行的【私房珍藏 柴自選】由柴崎幸本人親自選曲的精選專輯,首周也第三名的佳績,加上第一名的【票房冠軍 柴精選】,二張作品同時進入TOP 3,則是繼濱崎步黑白雙精選以來,睽違一年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