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Def Tech of Micro




前百萬團體Def Tech的靈魂人物Micro,在解散後發行個人的首張專輯「放空」成立了自己的廠牌進行音樂活動,唱起歌來十分活躍的他,私底下卻害羞的不得了,把妹功夫遜到家,想要認識伊藤由奈,竟然要靠好友AI來從中作媒!?

由來自夏威夷的Shen和來自日本的Micro所共同組成的Def Tech,結合了夏威夷和日本,融合了英文和日文的獨特雷鬼團體,於2005年推出的首張同名專輯,創下了超過150萬張的驚人銷售數字,他們卻於今年九月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宣布解散,讓許多樂迷大嘆可惜!但其中的靈魂人物Micro在今年發行他的首張個人專輯「放空」,憑藉著迷人的嗓音和紮實的創作功力,掀起另一波音浪。
曾以本名西宮佑騎在電影「Catch the wave」中與坂口憲二化身衝浪選手演出,因為老家經營衝浪用品店,雖擁有法政大學國際文化學部的好學歷,從小的願望卻是當個衝浪選手,從小學三年級到大學都在衝浪和海洋中度過的他,在個人首張專輯「放空」中,收錄的『Mic Doesn’t Lie』也透露了他的成長過程就跟熱賣電影”東京鐵塔~老媽與我有時還有老爸”一樣,家庭雖然沒有給他完全的溫暖,海洋跟音樂就成為了他的依靠,果真才華還是無法被埋沒, Def Tech一推出就立刻成為銷售超越百萬的團體。

無論創作功力或衝浪技巧都非常高超的他,竟然是個十分害羞的男生,完全沒有衝浪風流倜黨的形象,他只敢私下偷偷跟好友AI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伊藤由奈卻不敢有任何行動,碰巧伊藤由奈也是AI的好姊妹,在AI的好心湊合下,兩人就在伊藤由奈非常喜歡的KTV包廂首度相遇,不過Micro是到進了包廂才發現伊藤由奈在裡面,開始一直害羞不敢搭腔,終於在酒過三巡之後兩人對於音樂理想相談勝歡,但沒想到伊藤由奈不是普通的愛唱,一唱就連唱了六個小時,兩人立刻約好一起合作單曲,伊藤由奈也在Micro的個人專輯「放空」當中獻聲合唱,不過傳到媒婆AI耳裡卻覺得Micro很不夠意思,竟然沒邀請她只邀請伊藤由奈,讓她相當吃味,大罵Micro見色忘友。

今年2月設立了自己的廠牌「PRIMARY COLOR RECORDZ」,除了自己的演藝活動之外,旗下還包括台灣非常熟悉的亞洲歌姬SAKURA、以及受矚目的雙人團體Spontania等,展現他除了過人的音樂才華之外還有精明的生意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