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超性感女神



        以性感寫真闖出一片天,被譽為「寫真界的黑船」,迷惑了全日本男性的超性感女神-莉亞,終於一圓歌手夢,本周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天命真女」,為了滿足所有渴求的歌迷,更是全亞洲同步發行;人氣滿冠的她更擠下仲間由紀惠,榮登新生代的廣告女王,無論是大啖冰淇淋的模樣或是代言的即可拍像機,都成為歌迷爭相購買的人氣商品。

        莉亞在美國時就非常喜歡聽宇多田、安室奈美惠等天后的歌曲,能夠發行個人專輯更是她長久以來的夢想。本次還將以日本為首,韓國、台灣、香港、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等一共9個國家同時發行新專輯「天命真女」,讓擁有中國裔菲律賓籍父親的莉亞,直呼驚喜,如同衣錦還鄉的感覺。因為部落格上的照片美的驚人,不光在日本狂燒,在亞洲各國網路上的知名度也極高,台灣、香港、新加坡之前也實驗性發行了第二張單曲「愛我」,在沒有任何的宣傳之下,不但在台灣登上了知名網路下載的冠軍,香港的廣播點播榜勇奪下第2名的佳績,也成為其他各國的熱門搜尋關鍵字,正式促生莉亞進軍亞洲的計畫。

        出道專輯【Destiny Line天命真女】在日本發行當日特別舉行秘密LIVE,限定300位幸運歌迷能夠參與,莉亞在距離不到1公尺的舞台上熱歌勁舞,24日將迎接21歲生日的莉亞,問到生日要如何慶祝時,表示以往的生日都必須在超市打工負責結帳,並不會特別慶祝,今年的生日希望能跟歌迷一起度過,也許下生日願望,接下來會把重心放在音樂上,她也將進軍校園,參與校園祭的表演。當初因為部落格照片走紅,透過網路的傳遞,讓莉亞終得在日本實現歌手的美夢,第一站就是東京工業大學,直搗孕育宅男的,表達對歌迷的感謝。

        莉亞將於11月7日舉辦個人的第一場「天命真女」演唱會,為了照福所有粉絲,即日起只要寄回【天命真女】專輯內所附的回函,就有機會得到演唱會門票,與莉亞面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