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Plastic Tree【陰陽】專輯


●純文學搖滾化,結成10週年孕育岀史上最高傑作大碟!
●加收「真紅之線」專輯版本及「hate red, dip it」等精采14首作品

Plastic Tree 塑膠樹/陰陽
450818-7  0289 45081878  Label: universal music    出版年月: 2007.10

日本黑色英式搖滾團體Plastic Tree,由主唱-有村龍太朗,貝斯手-長谷川 正,吉他手-Nakayama Akira,鼓手-Sasabuchi組成的日本視覺系文學搖滾樂團。1993年成軍,1997年以單曲「破碎的窗」正式出道,中板的搖滾旋律,搭配寫實卻悲傷如詩般的歌詞,立刻吸引了許多寂寞與孤獨的靈魂,不光是在日本,在歐洲也擁有許多死忠的『海月』。Plastic Tree的音樂受到80年代的英式搖滾所影響,充滿文學感的歌詞以及主唱浮游感的歌聲在搖滾界創岀全新視野。不同於一般視覺系樂團的華麗氛圍,Plastic Tree選擇以黑色系為主線,呈現他們獨特的透明黑暗魅力。這張迎接岀道10年嘔心瀝血孕育岀最高傑作專輯「陰陽」,由團員包辦所有曲目創作,收錄唱岀遙望夜空思念情懷的單曲「Spica」,以及塑造如夢似真哀傷低鳴的「沉睡的森林」等歌曲外,特別加收了「真紅之線」專輯版及「hate red, dip it」2首作品,共精采14首,一饗期待已久的台灣海月們。

曲目:
1. 沉睡的森林
2. 不純物
3. 挽歌
4. Spica 處女座α星
5. 沙沙降臨、沙沙鳴響
6. 無人車站
7.  Orange
8. Sabbath
9. Egg
10. 淚線迴路
11.  黑傘
12. 雄性變化
13. 真紅之線
14. hate red, dip it(loudest sound ed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