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混血美女莉亞【愛我♪】單曲!


◎看一眼就忘不了,網路詢問度最高,日本引爆艷燒亞洲的甜美性感女神
◎展現創作才華與精湛舞藝空降公信榜第7最新單曲,讓你一次零距離貼近!

要跟莉亞談個戀愛嗎?相信大家都會舉起手來說「Yes!!」,來自美國、日本出道,紅遍全亞洲的中法混血美女莉亞(Leah Dizon),以姣美的外貌、玲瓏有緻的身材、大膽的露出橫跨模特兒、寫真女星、賽車女郎,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但在美麗的容貌下,莉亞真正想要成為的是一位創作歌手,繼「Softly」一首抒情曲出道拿下日本公信榜Top 7佳績後,再度發揮創作才華寫下第二首快板舞曲「愛我」,再創Top7好成績,不流俗的旋律配上曼妙歌喉,並讓人見識到她驚為天人的動感舞技,舉手投足眼神流轉擺臀扭腰動作無一不令人心蕩神迷,所有人拜倒她美麗外表之外又都為她真正有料的歌唱實力而喝采!上帝不是公平的,因為莉亞集所有的優點於一身,滿足所有人的完美需求!初回盤收錄了「愛我♪」音樂錄影帶還有珍貴的拍攝花絮,一次滿載嬌嗔與認真的莉亞,是貼近莉亞的最好機會!

曲目:
1.愛我♪
2.你是我的真命天子嗎?
3.我愛你~Love Story

DVD:
1.愛我♪ 音樂錄影帶
2.拍攝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