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6 MTV台首播【我愛妳】MV

◎ 首日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曲榜Top 10
◎ 初回CD+DVD特別盤,收錄「我愛妳」音樂錄影帶

金楨勳第二張日文單曲大碟「我愛妳」來勢洶洶,首日就搶進日本公信榜單曲榜Top 10,這首歌在日本搭配了韓劇「宮-野蠻王妃」的廣告曲,搭配金楨勳的柔情帶有透明感的歌聲,療癒了所有人的心靈,像是李律深情的對大家說:「我愛妳!」初回限定盤加收「我愛妳」音樂錄影帶DVD。

CD:
1. 我愛妳
2. THE BEST OF MY LIFE
3. 我愛妳 – Instrumental–
4. THE BEST OF MY LIFE – 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