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CROSS GENE "La-Di Da-Di" M/V Teaser 


隸屬Amuse Korea,將在6月7日正式出道的新人男團「CROSS GENE」,透過YouTube官方頻道公開了他們的MV Teaser。


「CROSS GENE」由Shin、Sangmin、Yongseok、J.G、Casper、Takuya等,六位來自日本、韓國、中國等三地的團員組成!每一位團員在出道前都有過戲劇、廣告、模特兒等不同的經歷。


來自日本的Takuya曾經客串過韓國綜藝節目《出發吧!夢之隊》。團員Shin出道前便拍過許多廣告,曾和BIGBANG的G-Dragon一起拍過服裝品牌的廣告,另外也參與過連續劇《蔬菜店小伙子》的演出。在今晚於KBS首播的戲劇《BIG》中,他將和missA的Suzy有精彩的對手戲!


kpopn也做了一些相關的介紹,大家可以前往閱讀文章更了解他們!

CROSS GENE成員介紹

CROSS GENE 新曲預告


CROSS GENE將於6月7日晚上7點(韓國時間),在AX-KOREA舉辦出道SHOWCASE!期待他們的演出唷!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