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A海報500.jpg  

 

 

 

 

 

 

 

 

 

 

 

 

 

 

 

圖:miss A

 

 

 

 

 

 

 

 

   JYP出品2010韓國最閃耀的新人女子團體miss A,接連發行兩張迷你專輯大受好評後,2011推出首張正規專輯A CLASS」;曾來台演出的她們對台灣粉絲留下極佳印象,特別安排於10/19 搭乘OZ 0711班機再度來台,將於10/20(四)19:30在台北誠品站前店藝文西廣場舉辦專輯簽名會,團員Suzy(裴秀智)雖有其他日程無法同時到達,但仍將於同日搭乘OZ0713 班機於15:30抵達,和其他團員合體和台灣粉絲相見。

 

  曾於去年八月來台參加大韓流演唱會的miss A,是由Fei(王霏霏)、Jia(孟佳)、Min(李玟暎)以及Suzy(裴秀智)四位女孩組成的女子團體,2010年以「Bad Girl Good Girl」正式出道,出到剛滿一年的她們在多項音樂獎項的肯定後,以首張正規專輯A CLASS」再次宣告希望能帶給大家A級表現的氣勢和決心。為了進軍亞洲實現夢想,將於10/19-21來台宣傳專輯的亞洲豪華獨占CD+DVD精選盤,並將在10/20於台北誠品站前店藝文西廣場舉辦專輯簽名會,期待以A級魅力現場迷倒台灣粉絲。國慶雙十節10/10正好是老么Suzy(秀智)的生日,剛滿17的她對此次的台灣行更是期待萬分,希望能在粉絲的熱情支持中開心度過。

 

  miss A出道雖剛滿一年,但已有演出MV拍攝手機廣告等經歷,Fei和Jia兩位中國籍團員在正式出道前已有相當豐富的表演經驗,其中Jia越來越成熟性感的造型,也讓她在韓國節目中被票選為改變最多的藝人之一;而團員Min在JYP當了七年的練習生,扎實的舞蹈功力和突出的藝能感也讓她在各大綜藝節目都有亮眼表現;老么Suzy在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中擔綱演出,亮眼的表現讓她獲得配件及香水代言的機會,以17歲亮麗之姿吸引眾人目光。四人還和野獸派男團2PM共同擔任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並演出韓國觀光公社製作的宣傳電影《你好》,人氣攀升之勢銳不可擋。

 

   2010 miss A以「Bad Girl Good Girl」及「Breathe」勇奪冠軍襲卷樂壇,2011再以A級實力推出首張正規專輯「A CLASS」,首波強打「Good-bye Baby」,更加成熟性感的四人,再度以招牌的四雙美腿登上各大音樂節目之冠。本次帶來的首張正規專輯「A CLASS」,除了收錄大家熟知的「Love Alone」以及各大音樂排行榜的最新冠軍單曲「Good-bye Baby」,「亞洲豪華獨佔CD+DVD精選盤」特別加收全新製作的「Bad Girl Good Girl」、「Breathe」、「再愛一次」及「Good-bye Baby」四首中文版歌曲, DVD超值收錄「Bad Girl Good Girl」、「Breathe」韓文版及「Good-bye Baby」中文版音樂錄影帶,一次擁有「A CLASS」的視聽享受。台壓盤已經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