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A500.jpg  

圖:miss A

 

 

 

 

 

       曾於去年八月來台參加大韓流演唱會的miss A,當時對台灣粉絲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這次發行首張正規專輯A CLASS,也特別安排於10/19-21再度來台,將會舉辦活動和粉絲近距離接觸,詳情還在規劃中。

 

  Fei(王霏霏)、Jia(孟佳)、Min(李玟暎)以及Suzy(裴秀智)四位女孩組成的miss A,曾於去年八月來台參加大韓流演唱會,當時以純熟的舞唱功力懾服全場,完全看不出新人的生澀,這樣的堅強實力,也讓她們一舉奪下2010年Mnet Asian Music AwardS的年度歌曲獎(最高獎)和女子新人獎、第20屆首爾歌謠大賞的本賞等大獎,讓以成為亞洲Top 1團體為目標的她們,往夢想又更近了一步。挾著這股驚人氣勢,這次她們將帶著首張專輯於10/19-21來台宣傳,屆時將有機會和粉絲親近互動,讓台灣歌迷感受她們迷人的A級魅力。

 

  2010 miss A以「Bad Girl Good Girl」及「Breathe」勇奪冠軍襲卷樂壇,2011再以A級實力推出首張正規專輯「A CLASS」,首波強打「Good-bye Baby」,更加成熟性感的四人,再度以招牌的四雙美腿登上各大音樂節目之冠。本次帶來的首張正規專輯「A CLASS」,除了收錄大家熟知的「Love Alone」以及各大音樂排行榜的最新冠軍單曲「Good-bye Baby」,台灣即將發行的「亞洲豪華獨佔CD+DVD精選盤」特別加收全新製作的「Bad Girl Good Girl」、「Breathe」、「再愛一次」及「Good-bye Baby」四首中文版歌曲, DVD超值收錄「Bad Girl Good Girl」、「Breathe」韓文版及「Good-bye Baby」中文版音樂錄影帶,一次擁有「A CLASS」的視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