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M封面.JPG 

圖:2AM 神聖時刻

 

 

 

 

撼動靈魂的感性聲音 唯有2AM

以清晨二點時分的抒情告白,最溫柔的美聲2AM以出道二年的首張正規專輯神聖時刻」回歸舞台再創高峰,百分百動人的唱功以及完美契合的四人合聲直擊人心,在2010年成為韓國樂壇獨一無二的美聲男子團體。

主打歌「像瘋了一樣」是將每位團員感性的聲音搭配旋律具有瞬間迷倒眾生的吸引力而完成了”2AM式情歌。另一首主打歌「給不接電話的妳」則是集合2AM所具有的特性,描寫離別的寂寞與痛苦,讓人聽了宛如切身之痛般的傳達了深邃的傷悲,兩首各具不同魅力的雙主打歌讓2AM發揮最大限,比前作感動二倍以上拿下音樂排行榜冠軍,能以無暇的美聲唱出真實的感情來決勝負,唯有2AM

亞洲特別版加收「告白的日子」,這首歌是趙權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與佳仁這對亞當夫妻,在展開兩人世界時,趙權隨興所創作出的熱門話題歌曲「搬家歌」,份外值得紀念收藏。

 

01. INTRO - Phone
02.
給不接電話的妳

03.
像瘋了一樣
04.
真命天子(feat. GLAM
05.
MIRAGE
06.
愛妳

07.
再也沒有
08.
不安
09.
LOVE U, HATE U feat.防彈少年團)
10. With Or Without U
11.
說不出我愛妳
12.
告白的日子 Original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