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而右 斗俊 鉉勝 起光 耀燮 東雲 俊亨1.jpg
圖:BEAST(B2ST)






韓流新奇蹟男孩團體(B2ST)BEAST,由曾經發掘Rain、WONDER GIRLS和4MINUTE的幕後首腦力捧的男孩團體,在2009年十月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BEAST IS THE B2ST」,寫下出道100天拿下首爾歌謠大獎最佳新人獎記錄,甚至立刻跨海來華舉行了首次海外演唱,獲得台灣粉絲熱烈的支持,音樂作品從未在台發行卻已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讓大家久等了,BEAST【震撼新世紀亞洲特別版】終於在台上市,專輯破天荒集結BEAST「BEAST IS THE B2ST」及「SHOCK OF THE NEW ERA」兩張專輯之精華,並附40頁全彩寫真歌詞本。


BEAST由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張鉉勝等六位平均20歲的大男生組成,因為團中包括了李起光(亦稱AJ)、尹斗俊、張鉉勝等人,南韓的粉絲從2009年8月開始,透過MTV實境節目看到了BEAST如何認真練習以及組團過程,讓BEAST在出道前就擁有許多死忠的支持者,而出道後即得到KOREA CREATIVE CONTENT AGENCY最佳新人獎,以及韓國最大入口網站Cyworld的當月風雲新人,種種肯定證明BEAST已經是樂壇閃亮的團體。

BEAST的主打單曲「SHOCK」在韓國發行時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日前在Mnet《M Countdown》現場節目擊敗2AM拿下當週的音樂排行榜冠軍,這是他們出道五個月來首次奪冠,讓BEAST喜極而泣紛紛淚灑舞台,隊長斗俊感動的說:「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深愛我們的歌迷。」不少粉絲看到BEAST的落淚畫面,紛紛以「BEAST暴風眼淚」為題在網路獻上感動的祝賀;這次台灣唱片公司對BEAST極為重視,在專輯未發行前即在電視狂打「SHOCK」音樂錄影帶宣傳造勢,企圖再創韓流新顛峰,MTV音樂頻道台也看好 BEAST的舞台魅力,讓他們成為四月份MTV的風雲人物,接下來的每個禮拜都會有BEAST精彩的畫面呈現給台灣粉絲,請拭目以待。而韓國每年都會在美國舉辦Korea Time Music Festival,今年BEAST確定會出席這個音樂祭與WONDER GIRLS、2PM、KARA同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