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4MINUTE  昭賢 嘉允  泫我 智賢 祉潤(由左而右).jpg
圖:4MINUTE(由左而右~昭賢,嘉允,泫我,智賢,祉潤)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2010韓流風尚第一季--夢幻魅力」演唱會,邀請「2009韓國金唱片」新人獎」得主「4MINUTE」和師弟「Beast」明年1月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1月9日開賣。

韓國超HOT女團「4MINUTE」以「HOT ISSUE」獲得2009韓國金唱片新人獎。全通網傳播公司今天說,金唱片是韓國最有權威並透過正確計算而頒獎的傳統頒獎典禮。雖然「4MINUTE」今年6月中旬才以這個名稱正式出道,但出道單曲「HOT ISSUE」在網路公開後便迅速躍升搜尋排行榜第一。

正如團名,「4MINUTE」令人關注的除了「for aminute」瞬間表現出來的舞台魅力與超強歌唱實力之外,成員裡年僅15歲的權昭賢也曾出演「大長今」、「巴黎戀人」、「張吉山」等韓劇。舞蹈優秀的金泫我也是前Wonder Girls的成員之一,讓人矚目。

另外,成功迅速在韓國竄起的6人男子團體「Beast,出道前公開的1分30秒影片,不到10分鐘點閱率即破萬,首支主打「Bad Girl」發布後便成功登上各音樂排行榜。充滿力量及魅力的第二主打「MYSTERY」也在韓國造成一股「MYSTERY熱潮」,讓人不得不關注Beast的實力。

「4MINUTE」與師弟「Beast」自出道以來,除大批的廣告代言外,也因超人氣實力,受邀擔任韓國連鎖百貨的表演嘉賓,至今亞洲各國蜂擁而至的邀約不斷。兩團明年來台開唱可望造成一股「MYSTERY熱潮」與「HOTISSUE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