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宣傳照2.jpg
圖:BIGBANG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0日專電)由日本有線音樂放送協會主辦的第42屆日本有線大獎今天公布得獎名單。32歲的演歌歌手冰川清志奪大獎。南韓5人組偶像團體「BIGBANG」奪最佳新人獎。


本屆日本有線大獎今晚公布得獎名單,大獎由演歌歌手冰川奪得,這是他暌違兩年奪大獎,也是他第五度奪大獎。另外,他也獲得最多點唱歌手獎及最多點唱曲獎(他唱的「心跳倫巴」一曲),成為三冠王。


BIGBANG以「讓我聽見妳的聲音」一曲奪得最佳新人獎。這是外國的歌唱團體首度奪得該獎項。


BIGBANG於今年6月以單曲「MY HEAVEN」在日本出道,上市首週該單曲在公信排行榜上登上第三名,是日本以外的亞洲歌唱團體首度以出道曲達成如此漂亮的成績。(文章引用自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