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宣傳照2.jpg
圖:BIGBANG





宇宙最強韓國天團BIGBANG,挾35座音樂獎項,與日本環球音樂簽下一紙合約,2009年正式進軍日本,連續兩張單曲拿下公信榜TOP5好成績,趁勝追擊發行首張日文專輯【BIGBANG】,發行首日即拿下公信榜亞軍,BIGBANG在日人氣可說是勢如破竹來勢洶洶。

BIGBANG一手包辦作詞、作曲、編曲到編舞、製作等工作,全都有團員加入,也讓他們跟其他團體有了極大不同的特徵,2007年下半年BIGBANG開始往海外發展,相繼於泰國、日本發行專輯。2008年舉行韓、泰、日「GLOBAL WARNING TOUR」首次巡迴演唱,同年10月在日本發行首張專輯,首日拿下公信榜Top3的佳績,在池袋太陽城的專輯發行活動,吸引超過3000位粉絲到場,寫下最多參加人數記錄。今年BIGBANG六月正式在日本發行首張單曲,8/19發行首張日文專輯,日前宣布將從十月底於名古屋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六場公演將動員五萬人,而11月4日的最終場將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讓BIGBANG創下進軍日本團體四個月時間就能站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的新記錄。不過日前團員D-LITE因車禍受傷,當時診斷需四周的休養時間,但昨天D-LITE進行鼻樑及眼窩骨折部分的手術後,再次經由醫生嚴密的診斷,估計至少需要八周的靜養才能痊癒,醫生下令休養的這段時間不能參加任何活動,YG Family經紀公司也表示:「演唱會的準備工作如果妨礙到D-LITE的痊癒,以後會給BIGBANG的活動帶來更大的障礙,不得不做此決定。」因此讓BIGBANG不得不忍痛把原定十月底的日本巡迴演唱會延期至明年初,至於巡迴演唱會時間將等D-LITE的復原狀況抉期公布。

BIGBANG的首張日文專輯【BIGBANG】台灣代理盤目前正舉辦預購活動,不過因這次專輯的包裝材質特殊需向國外進口,讓原本預訂8/25發行因故延至8/28,台壓版CD+DVD初回盤及普通盤同時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