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宣傳照1.jpg





韓國最強少男團體BIGBANG,團員D-LITE昨天結束SBS綜藝節目《家族誕生》錄影,在返回首爾的途中,於下午4點左右在京畿道平澤發生車禍,因天雨路滑,車子不小心撞上護欄,D-LITE除了鼻樑及脊椎骨折外,臉及手也有多處擦傷。

YG Family經紀公司表示:「坐在後座的D-LITE鼻樑骨折,脊椎部分還要接受檢查,需要四周時間才能完全康復,臉及手也有輕微的擦傷。」車禍發生後車上三人緊急被送到附近醫院急救,目前D-LITE與經紀人已轉往首爾的中央醫院做精密的檢查,至於同車的女造型師腿部傷勢嚴重,當場進行了手術。而D-LITE原預定12日參與演出的舞台劇《SHOUTING》,也因車禍關係確定辭演,BIGBANG的粉絲們得知消息後非常擔心,希望D-LITE能快快恢復健康,能再看到他招牌的陽光笑容。D-LITE所屬的BIGBANG除了在韓國活動滿檔,緊接著將在下周三(8/19)於日本發行首張日文專輯【BIGBANG】,台灣環球音樂將於8/25發行CD+DVD初回盤及普通盤兩種版本,並於8/7~24舉行專輯預購活動,凡預購BIGBANG首張日文專輯,則可憑該預購單存根聯獲得BIGBANG獨家贈品。專輯發行日為8月25日,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www.umusic.com.tw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