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GE_and_ASKA.jpg
圖:恰克與飛鳥



飛鳥涼登台催票,3句不離恰克

蘋果日報 【鄭孟緹╱台北報導】

「恰克與飛鳥」的飛鳥涼來台為下月個唱催票,昨3句不離恰克,虧他去年底生的兒子小恰克「說不定是抱來的」、「可能戴著帽子和墨鏡出生」!記者會中播放他們14年前來台開唱的影片,他又搞笑說:「如果恰克還活著,不知道幾歲了?」顯示未因解散而損及和恰克的交情。


保密表演曲目


他賣關子不說演唱會是否演唱經典歌曲《SAY YES》、《YAH YAH YAH》和中文版《何日君再來》,表示「一個人很難表演」,隨即笑說:「不然表演切腹好了!」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飛鳥涼下月4日將在台大體育館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飛鳥涼惡搞,恰克變故人!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日本老牌組合「恰克與飛鳥」主唱飛鳥涼來台,糗搭檔恰克毫不留情!

飛鳥涼此行是為了替他7月在台的個唱造勢,現場有多位忠實歌迷到場,看見偶像不禁激動落淚,當他看過1996年的台灣演唱會4萬名歌迷大合唱「何日君再來」的感人影像之後,竟搞笑的說:「如果恰克還活著的話,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惡搞搭檔把他當故人。

兩人目前雖各自單飛,但是私下仍維持聯繫,去年50歲的恰克升格當爸,他收到消息後也送禮祝賀,不過,愛損搭檔的飛鳥涼說:「我至今還沒看過他兒子本尊,搞不好小孩是他拐騙來的。」
而記者會上被拱現場演唱一小段的他受訪時表示,他認為唱歌就要唱到最好,不能隨便唱唱,因此他也不喜歡在婚宴或是KTV聚會場合中唱歌,連他的親友想聽他唱歌都只能到演唱會場。


飛鳥涼開恰克玩笑開很大,對台北演唱會內容三緘其口!


Yahoo新聞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飛鳥涼就算來台灣,也不忘開搭檔恰克的玩笑!為了7月4日的台大體育館演唱會,飛鳥涼特別抽空來台催票,被問到搭檔恰克得子,飛鳥涼開玩笑說:「有啊,但不知是不是他去綁架來的,而且小孩出生就戴著墨鏡和帽子耶!」


抽空來台灣催票,飛鳥涼希望能重現當年的感動,對於是否會唱屆時會不會演唱「恰克與飛鳥」時期的經典曲目,他笑說:「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唱,但是會考慮看看,不然找個很像恰克的上台合唱好了」,對演唱會內容三緘其口,在現場播放完1996年台北演唱會的畫面後,飛鳥涼竟爆出:「如果恰克還在世的話,現在都不知道幾歲了呢」,百無禁忌的幽默讓現場捧腹大笑。


對歌唱有相當要求的飛鳥涼,表示自己因為會緊張,所以有「卡拉OK」障礙,因為覺得只要唱歌就要唱到最好,因此不管是朋友婚禮還是記者會都無法當場唱,但站上舞台看到千、萬人的排場反而輕鬆許多;至於對搭檔恰克喜獲麟兒一事,飛鳥涼搞笑表示懷疑孩子是偷來的,因為自家附近曾發生兒童誘拐事件。


不斷開搭檔玩笑的飛鳥涼,還回想起曾被台灣媒體報導「飛鳥涼沒見過恰克真面目」,他笑說其實到現在都還是沒看過耶,而且每次都戴著墨鏡和帽子,搞不好有碰過假貨也說不定。飛鳥涼在晚上結束吳建恆電台節目「娛樂e世代」訪問後,預定明天返回日本,與台灣歌迷相約7月4日台大體育館,售票詳情可上年代售票系統查詢。


飛鳥涼虧恰克兒子是偷來的

李雨勳/台北報導
 

飛鳥涼來台宣傳7月個唱,透露親朋好友結婚請他唱招牌曲〈Say Yes〉,他總拒絕,「找我開萬人演唱會沒問題,但要在熟人面前唱歌很怪。」

他甚至也沒私下唱歌給家人聽過,更遑論唱KTV,「朋友要我輕鬆唱,但我各方面要求完美,得認真唱才行,所以從不去卡拉OK。」

過世也能掰 百無禁忌

記者會上,飛鳥涼話題離不開老搭擋恰克,看著螢幕放著1996年「恰克與飛鳥」台北演唱會畫面,他竟口無遮攔道:「如果恰克還在世的話,現在都不知道幾歲了呢!」開玩笑老搭檔掛了,這百無禁忌的態度逗得全場大笑。


由於恰克愛戴帽子及墨鏡,想起曾被報導「飛鳥涼沒見過恰克真面目」,他忍不住自嘲:「其實到現在還是沒看過,搞不好碰過『假貨』也說不定。」


曾考慮退休 堅持再唱


聊及恰克剛當上爸爸,飛鳥涼笑說恰克第一時間傳寶寶照片給他看,真的是有其父比有其子,「小孩出生就戴著墨鏡和帽子(恰克的招牌造型)耶!」他玩笑一開停不了,表示一度懷疑恰克的孩子是偷來的,只因恰克喜獲麟兒當時,他家附近曾發生兒童誘拐事件。


身為日本資深歌王,飛鳥涼沒架子,他坦言考慮過退休,但仍決定繼續唱下去,最後他叮嚀粉絲7月4日台大體育館相見,購票洽年代系統(
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