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永英明.jpg
圖:德永英明




情傷歌手德永英明以「男聲」翻唱系列寫下日本音樂史上狂銷四百萬的超級記錄,也讓他再度登音樂的事業高峰,這張睽違近五年的原創大碟【WE ALL聲聲不息】,在發行首周即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證明德永英明不需要靠翻唱女歌手的口水歌照樣能夠奪得冠軍!

德永英明自1991年以「Revolution」原創專輯拿下冠軍,相隔17年再度以【WE ALL聲聲不息】全新專輯拿下公信榜冠軍,曾在80年代以【BIRDS】及90年代以【JUSTICE】、【Revolution】拿下冠軍,這是繼矢澤永吉、長渕剛之後,連續3個年代都拿下專輯冠軍的第三人,這個好消息讓今年二月迎接48歲的德永英明開心地在官網叩謝所有歌迷。

2001年德永英明因急性血管炎,而終止所有的音樂活動,2005年復出發行翻唱企劃專輯,完美詮釋東洋首席超級女聲代表作的「男聲」系列,不僅日本銷售開出紅盤,在台灣也引起廣大的迴響及好評,與專輯同名單曲「WE ALL」是他從2001年生病開始創作,花費九年的時間才完成的作品,他將這首歌獻給長久以來支持他的歌迷,台灣代理盤今天(5/15)發行。

這次全新專輯【WE ALL聲聲不息】台灣代理盤發行初回限量盤,特別收錄德永英明為近畿小子創作的單曲「永遠」,搭配電影「PS. I LOVE YOU」日本預告片主題曲「小小祈禱~P.S我愛你」則是他為女主角量身訂作曲,還有將在今年九月上映由中村獅童主演的電影「銀色的雨」主題曲「透徹的天空」,也拿下前正在德永英明官網舉辦的最愛專輯歌曲票選的第一名。

一直以來行事低調的德永英明為了拉近與歌迷間的距離,在自己的部落裏分享生活點滴,如他最喜歡的能量誔生石戒指、名錶,也不忘推薦自己最近聽的音樂如大塚愛、伊藤由奈、上戶彩等年輕妹妹。而擔任國興衛視的「來去鄉下住一晚」主題曲演唱人,讓德永英明也表示其實很想參加節目挑戰看看,體驗一下鄉村生活,不過按照他現在的人氣,就算去鄉下也沒”空”住一晚。

環球音樂相當看重這次新專輯的發行,花上大筆預算在店頭及街頭刊登廣告,德永英明還特別把拍到的宣傳海報放上部落格,直說開心不已!日本公信榜冠軍專輯【WE ALL聲聲不息】台灣代理盤今天(5/15)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