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GE.jpg
圖:chage恰克




今年一月宣布無限期活動休止的日本經典雙人組-恰克與飛鳥,昨日(4/12)恰克出席個人第一本寫真攝影書「歌寫!♪洋溢幸福音符寫真」的發賣簽名會活動,這本攝影寫真書構思兩年終於發行,他希望大家能從寫真書及音樂裏能得到幸福的快樂感,90年代時期因工作造訪倫敦而開始接觸攝影,一直以來有著用照片記錄生活點滴的習慣,恰克這次的寫真書裏收錄著巡迴演唱的幕前幕後珍貴照片,還有是去年11月誔生的「小恰克」照片也首度曝光。鮮少舉行與歌迷如此近距離互動的恰克,這次握手會共握了250人,吸引不少母女檔。恰克自信滿滿的說:「接下來要拿著吉他與相機全國走透透,還要再發行寫真書」,在名古屋舉行演唱會的飛鳥涼也獻上祝福。


恰克與飛鳥的無限期活動休止消息引起恰克與飛鳥歌迷的一陣騷動,恰克希望藉由個人的活動回饋一直以來支持恰克與飛鳥的朋友們,在迎接音樂演唱生涯的三十周年紀念,恰克Chage以突破以往的全新方式來訴說自己一路走來的個人音樂歷程,發行企畫專輯【Many Happy Returns眾樂樂】,恰克曾以自彈自唱的演出方式在電視台主持「夢想的音樂工房」音樂節目,因此造就了此次企畫專輯「眾樂樂」的構想,專輯中恰克邀請了跨世代的各界音樂高手一起玩「音樂」,如夏川里美、松浦亞彌、谷村新司、手嶌葵等人,在弦樂與打擊樂器所構成的簡單Acoustic Sound中,翻唱自己以及重新詮釋其他歌手的經典代表作,台灣代理盤預計4/21發行,恰克最近除了發行個人寫真攝影書、專輯外,將從五月底展開「細道2009」個人日本巡迴演唱會,而各自忙碌的兩人都表示在對的時機,恰克與飛鳥一定會再度展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