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e dvd.JPG







hide"ALIVE"DVD會有台壓版,預計2009年一月發行!

詳細內容一旦確定會公布~請耐心等待!




台灣知名金屬樂團「幻日」,將於13日開催的「終極金屬節」表演中翻唱日本X JAPAN
吉他手hide的名曲《Pink Spider》,向已逝的hide致敬。

12月13日是hide的生日,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不會日文的幻日特別苦練hide個人活動時
期所推出的單曲《Pink Spider》,這個「史上最強粉紅企畫」是要送給喜歡Hide也喜歡
搖滾樂的朋友的一個驚喜。
 


終極金屬節將於本週六、日於華山藝文中心舉辦,集結亞洲各國共24團的超強企劃,
除了日本、韓國、泰國等地的知名樂團外,台灣的閃靈、濁水溪公社、滅火器也是受邀團體。

想要搶先收聽幻日版的《Pink Spider》
請上終極金屬節的部落格(
http://umf2008.pixnet.net/blog/post/24076788)。


●日期:2008 / 12 / 13 (六)、12 / 14 (日)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東二館(四連棟)
●票價:
全家獨家預售雙日聯票1200元 送 UMV2合輯 一張
各大樂器行預售雙日聯票1200元 送 300元商品折價券

現場雙日票1500元、現場單日票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