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福山雅治




日本票選最愛型男一號福山雅治魅力再現,日前NHK公布由他演出2010年的大河劇「龍馬傳」,十月底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容疑者X的獻身」,風光拿下連續三周票房冠軍,緊接著發行睽違一年六個月的新單曲【想-new love new world】,三首超強力廣告曲一次全收錄,發行首周拿下公信榜TOP2,台灣代理盤已發行!

挾著人氣日劇「破案天才伽俐略」之威,新單曲「想-new love new world-」的歌詞中出現了「原子」、「遺傳因子」、「計算上」、「覺醒」、「智力」等單字,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彷彿全方位創作才子福山雅治與物理天才湯川學完美結合,既哲學又科學,福山雅治笑說:「這段時間雖然一直忙於拍戲,但心裏卻惦記著演唱會的事,於是寫出這首歌,希望這首歌在演唱會上能讓大家很HIGH。」被問到副標題是否別有用心?福山雅治說單純覺得只有「想」一個字太孤單了,而且這個字會讓人覺得像家庭料理的餐廳名,還開玩笑地說,搞不好店裏還有賣健康食品呢!除了歌詞中有湯川學教授的影子,福山雅治在歌詞中以「想」的日文發音發想,使用許多不常用的漢字,大玩文字遊戲。

福山雅治的陽光與知性,常讓他榮登日本年終「最帥氣男藝人」、「最想擁抱的男藝人」等排行榜票選冠軍,如此完美的夢中情人形象,常在接受雜誌訪問時,大家最好奇福山雅治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他說喜歡有一點笨笨、粗心大意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讓人想幫她,福山雅治也提出許多戀愛建議,如「抓住男人的胃,就等於抓住男人的心,女生一定要會燒一手好菜,這點非常重要。」、「愛要大膽出來」等等,他也透露無法抵抗女生把頭髮綁起來的模樣,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女人味,很迷人。即將迎接不惑之年的他,也公開續持年輕的秘訣,平常一有時間就會到健身房運動,工作壓力大時會喝點小酒、按摩來解壓,最重要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福山雅治今年在戲劇上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接著下來他將投入最愛的音樂工作,為每年歲末年終例行舉行的“福山雅治冬天大感謝祭”演唱會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