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10-FEET



台灣夏天最盛大的音樂祭典野台開唱已於今天熱鬧登場,今年首度邀請成軍於1997年的京都三人樂團10-FEET,團名10-FEET(十步)意思是指「像是快要到達又到達不了的距離」(10-FEET約等於3公尺)。 以「April fool」正式出道,以HIGH到爆的開心氣氛,及猛斃了的演唱風格聞名的,雖然大家將他們歸類為龐克團,但樂風融合ROCK、PUNK、HEAVY METAL、REGGAE、HIP HOP、GUITAR POP、BOSSA NOVA等類型。10-FEET和許多知名日本知名樂團如Dragon Ash、RIZE等是好朋友,同時也是日本各大音樂祭競相邀請對象。這次參加野台開唱是10-FEET首次海外公演,昨晚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抵台,7/26晚上7:50在風舞台的演出,希望能帶給台灣樂迷們難忘的一夜。環球音樂已發行10-FEET最新專輯【搞破壞】,在7/26演出結束後,晚上9:30將接受現場HITFM OPEN STUDIO專訪,並把首次的簽名會獻給台灣樂迷,只要憑10-FEET新專輯【搞破壞】,即可參加簽名會活動。

去年曾受邀來台參加大港開唱的日本視覺系搖滾樂團Plastic Tree(塑膠樹),是由主唱有村龍太朗、貝斯手長谷川正、吉他手中山明跟鼓手Hiroshi所組成的四人樂團,曲風受到英式搖滾的影響,編曲華麗單純交錯,偏好描寫憂鬱與細膩的內心意境,歌曲動人又深情。這次二度來台,將於7/27(日)晚上八點於風舞台開唱,去年來台感受到台灣樂迷的熱情,讓Plastic Tree感動不已,這次除了參加野台開唱,Plastic Tree為了能與喜歡他們的歌迷更近距離接觸,特別多停留一天,7/28(一)晚上7:30在許昌大眾唱片行舉行來華唯一握手會,只要憑Plastic Tree新單曲「再次孤單,美麗世界」即可參加握手會活動。

 

10-FEET
7/26(六)
PM19:50 風舞台
PM21:30 HITFM OPEN STUDIO訪問
PM22:00 簽名會


Plastic Tree
7/27(日)PM20:00 風舞台
7/28(一)PM19:30訪華唯一握手會(台北車站許昌大眾唱片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