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Chara恰拉



擁有獨特甜蜜到化不開,純真無邪嗓音的Chara,睽違一年四個月,推出個人第十張專輯【honey甜心】,自認這是她最喜歡的一張專輯。小女孩手拿著蜂窩的封面,讓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著,紛紛猜測她就是Chara的女兒,更有人說她長得跟淺野忠信14歲時的模樣非常神似,對於網友的熱情討論,Chara不承認也不否認。婚姻生活一向很低調的Chara與淺野忠信,育有一男一女,在離婚事件頻傳的日本藝能界,Chara與淺野忠信是最讓人稱羨的一對銀色夫妻,在事業上兩人也各自有一片天,家庭生活低調美滿。這張以「青春期」為主題的專輯,是Chara送給正值青春期即將滿13歲女兒,Chara在音樂裏總是不經意地透露她最私密的心事,如1997年發行銷售破120萬張的「Junior Sweet」專輯,其中就記錄著她結婚的心情。

Chara在部落格裏除了與大家分享流行、音樂,當了媽媽的她也大方分享育兒經等話題,他說自己對青春期很在意,為了能貼切地唱出「青春期」的感受,特別把重新看了自己在青春期最愛的電影,與女兒一起看少女漫畫,跟大多數的父母一樣,Chara一方面開心女兒可以大談戀愛,但一方面卻擔心她在談戀愛時會不會遇到壞男人被騙,因此寫了「Cherry Cherry」送給即將滿13歲的可愛女兒,期望用音樂去守護她的成長。專輯中除了寫歌給女兒,Chara還為一歲的可愛外甥MAHA寫了一首同名單曲,Chara把所有心情及生活都寫在音樂裏。這次專輯網羅日本多位頂尖製作人如龜田誠治、蔦谷好位置等,「拉布拉多」首度與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合作,請到RIZE鼓手與BUMP OF CHIECKE貝斯手跨刀,【honey甜心】專輯收錄電視、廣告、卡通等歌曲,流行而不俗的樂風從ROCK~SOUL~ELECTRO~LOVERS ROCK豐富滿溢,是Chara 120%的自信作。

將於十月展開睽違已久的「honey」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的Chara,在全國巡演前會出席8/9,10於東京國際會議廳舉行的「NEW CLASSIC GIG in JAPAN’08」,與TOKOY PHILHARMONIC交響樂團合作,還有m-flo的VERBAL一起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