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日本音樂盛事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上周五(12/21)在日本放送,台灣的朋友有福囉~

緯來日本台將於2008/1/1晚上六點播出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ms_08/default.asp


環球音樂特別整理出席藝人資料及演唱曲目,請參考!!


環球上華音樂出席藝人:
福山雅治、DREAMS COME TURE、TOKIO、mihimaru GT(大和美姬丸)、FUNKY MONKEY BABYS

上華音樂出席藝人:桑田佳祐

福山雅治:vs.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群 青 ~ultramarine~
收錄專輯:偵探伽利略電視原聲帶(目前暫無台壓版發行)
全新單曲:群 青 ~ultramarine~
發行日期:日本預定2008年發行

「vs.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是福山雅治特別為了主演日劇「偵探伽利略」所創作的OPENING曲,福山狂野彈奏吉他的模樣,懸疑的音符,收錄在「偵探伽利略電視原聲帶」之中,原聲帶福山雅治也包辦了一半的曲目創作與製作,展現過人才華。
『群青 ~ultramarine~』則是福山雅治替正播送中的節目「ワールドビジネスサテライト」的片尾曲「FREEDOM」之外,為了WED版本特別寫下的新曲『群 青 ~ultramarine~』從10/05正式開始放送,正式發行日未定。

DREAMS COME TRUE:我愛你的記號~我們的未來預想圖~

收錄專輯:【AND I LOVE YOU 我真的愛你】

發行日期 :2007/12/21台壓版發行

有夢永不嫌晚、有愛永不遲疑、集結精華之作、全新境界大碟--「我真的愛你」是美夢成真睽違近兩年超越永恆,濃縮4年一度的夢幻遊園地相應而生的專輯,可說是蘊含了美夢成真2007主題「夢想、大家去實現吧!!!」集大成之作!充滿了愛與希望。輯中收錄大阪環球影城『好萊塢美夢.乘車遊』主題曲「大阪情人」、電影『只有你聽得見』主題曲「只有你聽得見」到最新公信榜亞軍單曲電影『未來預想圖 ~我.愛.你的記號~』主題曲「我愛你的記號 ~我們的未來預想圖~」,以及特別為暢銷電影「ONE PIECE」所創作的主題曲「掰掰」,完全網羅電影、廣告及所有暢銷單曲等13首豪華曲目。特別是其中「如果下雪了」是吉田美和的深情紀念作。貼切詮釋了「音楽って、素晴らしい!」因為有音樂,吉田美和才能跨越傷痛一步一步走下去,並將此輯獻給心中最深愛的人,再對他說一次「AND I LOVE YOU!」


TOKIO【青春】
發行日期 2007/11/28(僅代理進口盤,無台壓版)

發行首周奪下公信榜單曲榜冠軍,為成員長瀨智也主演日劇「歌姬」主題曲,繼與中島美雪合作之後,本次新歌由知名搖滾老將長渕剛提供樂曲,融合TOKIO色彩,一聽就忘不了的旋律。


mihimaru GT大和美和丸:I SHOULD BE SO LUCKY
收錄單曲:I SHOULD BE SO LUCKY 

發行日期:2007/10/16發行(僅代理進口盤,無台壓版)

大和美姬丸為上戶彩、大泉洋主演秋季日劇「暴走媽媽」演唱的主題歌,重新詮釋凱莉米諾的暢銷曲「I SHOULD BE SO LUCKY」。

凱莉米諾的「I SHOULD BE SO LUCKY」1988年推出即拿下全英榜5周冠軍,本次連續劇組特別邀請大和美姬丸重新詮釋,希望唱岀「美姬流」的I SHOULD BE SO LUCKY ,融合HIP HOP與POPS而成的HIP POP風格, hiroko與miyake也挑戰填入了全新的歌詞,呈現全新的風貌。

大和美姬丸今年發行的精選集在日本公信榜與台灣風雲榜均拿下冠軍,明年也將登上象徵性的武道館開唱並展開全日本巡迴,人氣狂燒不減。


FUNKY MONKEY BABYS:Lovin' Life 

收錄專輯:【FUNKY MONKEY BABYS 2】

台壓盤預計:2008/1/11發行

由MO吉、DJKEMIKARU、FUNKY加藤組成,來自東京八王子的他們在2004年正式組合成2MC1DJ的HIP-POP團體。在電視「MUSIC STATION」演出後,青春活潑的表演風格以及輕快好記的旋律,播岀後立刻拿攻進各大排行榜,各方演出邀約也不斷,參與了日本各地學園祭活動,在年輕人當中擁有不可動搖的地位。年度人氣團體FUNKY MONKY BABYS第2張原創大碟 ,收錄手機下載冠軍單曲「Loving life」以及TOP10單曲「小小勇氣」,以及新生代女優戶田惠里香特別岀演感人單曲「沒有你」等精采好歌。

桑田佳祐

曲目介紹:明天好天氣/達令

收錄單曲:【明天好天氣】2007/5發行!【達令】單曲2007/12/7發行!



【明天好天氣】(山下智久VS長澤雅美主演日劇「求婚大作戰」主題曲)

桑田佳祐個人音樂活動再啟動,睽違5年全新魅力再發現,豐富內容超豪華3首新曲,包括富士日劇「求婚大作戰」主題曲「明天好天氣」。其中「明天好天氣」一曲動員近40人的大陣仗合音,是充滿氣勢、滿懷愛和希望的優美抒情曲,當你為日常的煩惱、挫折、失戀而沮喪時,要相信自己,必能走向康莊大道,明天好天氣;明天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達令】

最擅於描寫男女情愛、詮釋悲戀的創作才子歌手桑田佳祐,繼冠軍日劇單曲「明天好天氣」、「聽風的詩篇」等感人肺腑鉅作後,又一深刻描寫禁忌的愛情悲歌「達令」。以橫濱為舞台,化身為壞胚子又耍酷的大哥,雖愛逞強但骨子裡其實是窩囊但可愛的小卒子,因為某種不為外人道的因素而失戀….。跟前作迥然不同,是虛構的戲劇作品,這首「達令」充滿了桑田佳祐向70年代日本歌謠曲致敬的意念,可說是黃金日式靈魂樂,具有歌謠曲獨特的華麗,以及令人懷念的韻味。這首歌也是桑田佳祐所主演代言的「WONDA」飲料廣告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