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TBS爆笑醫院喜劇─閃亮實習醫生DVD



WaT瑛士參與演出的日劇「閃亮實習醫生」DVD,12/20發行!!!

好康放送中~
http://www.efun.name/news#2006


初回限定版 珍藏價:$880 


商品說明:
全十一話 6片(本編517分+映像特典71分)
映像特典內容
●拍攝現場直擊報告!!
●影片製作幕後花絮
●男女主角專訪特集
●精彩預告集
●日劇主題曲MV完整版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爆笑醫院喜劇
◆聲音格式:杜比立體聲 2.0 CH
◆發音語言:日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日文字幕
◆光碟片數:共6片DVD (含特典)
◆片長時間:本篇517分鐘、特典71分鐘
◆螢幕比例:本篇16:9 、特典4:3
◆發行片商:佳昇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擔綱女主角的小西真奈美一改以往氣質美女形象

這次要用活力與陽光般的甜美笑容擄獲你的心!!

≪天使之卵≫≪琉璃之島≫ 清新氣質美女─小西真奈美

≪戀愛巴士≫ WaT二人組陽光可愛男孩─瑛士
 

日本超人氣BLOG改編

描寫迷糊出錯狂+腦筋遲鈍的實習醫生・宇佐子,糗事不斷的奮鬥歷程,是部爆笑醫院喜劇。

這部作品以真實的實習醫生在醫院中的失敗以及人際關係為題材,

將醫院的真實面貌展現於觀眾,

原作所刊登的部落格『閃亮實習醫生』擁有每日平均三萬次的點擊率,

是在日本網路社群上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的真實故事。

小西將在劇中顛覆以往的形象,飾演一個錯誤百出,動作笨拙的實習醫生。

搭配上由人氣二人偶像團體WaT的成員・瑛士,

飾演對宇佐子醫生懷有愛慕之心的男護士,話題十足的演員陣容引起眾人矚目。

原作者簡介-織田宇佐子醫師
實習醫生、插畫家、部落客。 

宇佐子醫師的部落格是一直是在日本Ameba部落格網站上的「美容・健康」類別中,領先在第1~2位的超高人氣部落格。甚至還獲得了Blog of the year 2006(
http://www.ameba.jp/blog2006/)的特別賞榮譽。
 
宇佐子本人其實是個身高只有150幾公分,體重40幾公斤,身材嬌小、娃娃臉,

行為常常躁動不安像個過動兒的女生。

高中生的時候,因為看了電視節目中介紹白血球為了消滅細菌,

勇敢地在血液裡前進的景象給感動,因而立志要成為一位醫生。

但是往往別人一看到宇佐子本人,都不會將她跟醫生給聯想在一起,

反而將她看成一位國高中生的情況還比較多。

「什麼?妳是醫生?!」常常被這麼懷疑的宇佐子醫師,

偶爾也會感到有些喪氣。
 
  她的興趣是泡澡跟泡溫泉。若是不管她的話,泡個3小時可是家常便飯。

另外,宇佐子醫師也愛刷牙,但也常常因為一邊刷牙一邊思考事情,

刷個牙搞個1個多小時也是常有的事。
織田宇佐子醫師的部落格:「實習醫生宇佐子的醫院爆笑奮鬥記」
http://ameblo.jp/oda-miffy/


堅強演員陣容不容錯過!!





故事從綜合醫院的研修醫生織田宇佐子的成長故事進行展開,本劇演員多由年輕演員擔任,相當的具有新鮮感以及挑戰。根據製作人川西琢的表示,以實習醫生作為主角的故事題材非常的新鮮,而能夠勝任這一新鮮角色的則非小西莫屬,相當肯定小西的演技實力。

作為重要角色參與表演的『WaT』二人組中的瑛士,也受到了各方面的矚目。在音樂,綜藝,以及搞笑演出方面有著不俗表現的他,在本部作品的演出,是否與以往的形象有著大不相同的感覺,十分值得期待。

此外,每單元更邀請了日本演技派著名演員群來共同飆戲,≪TRICK圈套≫生瀨勝久、≪UNFAIR非關正義≫加藤雅也、≪戀愛補給≫美豔女星涼、≪多羅羅≫原田芳雄、≪美女或野獸≫木瓜鈴木等等,不容錯過的堅強卡司!



劇情大綱:

宇佐子(小西真奈美飾)是一名剛從醫學大學畢業的實習醫生。緊張萬分的第一天上班通勤途中,竟意外遇到了一名身體不適的小男孩。急忙之中趕緊揹著小男孩前往預定上班的醫院,院內剛好一片忙碌。而因為宇佐子的臨時亂入,造成院內更加混亂。

  男護士小健(瑛士飾)及製藥公司的業務山崎(加藤雅也飾),更是對於宇佐子無謂旁人存在般地橫衝直撞,嚇了一大跳。緊接著一名美女醫生美加子(涼飾)現身,冷靜準確地對小男孩作出診斷處置。對美女醫生的優雅氣質看傻了眼的宇佐子,終於想起了上班遲到的事…。
  在第一個實習門診小兒科裡,指導醫生總是毫無預警地亂發脾氣;被小兒科病患們完全地看不起;手臂被新手護士當作練習打針注射的練習台…等等,種種倒楣事一件接著一件襲來的上班第一天。但是對實習醫生宇佐子來說,真正的災難才正要開始!!

人物簡介
菜鳥實習醫生-織田宇佐子(小西真奈美飾)
剛進入實習醫生生活的菜鳥女醫生。即使凸槌糗事不斷,仍然積極向正式醫師之路邁進的傻大姊。

小西真奈美
小西真奈美(1978年10月27日),生於鹿兒島縣川內市(現為薩摩川內市),畢業於鹿兒島縣立川內商工高等學校。日本女演員,CATARAN旗下藝人。 身高168cm,體重55kg,血型為AB型。暱稱こにたん(konitan)。
作品:
電視連續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2001)《天體觀測》(2002)《我的蹺佳人》(2003)《Orange Days》(2004) 《琉璃之島》(2005)《閃亮實習醫生》(2007)
電影《跳躍大搜查線THE MOVIE 2》(2003) 《狗狗心事》 (2005) 《UDON》 (2006) 《天使之卵》(2006) 《叫》(2007公開)

可愛男護士-立岡健(Wentz瑛士飾)

個性率真卻也因為性格溫和善良,而常常被週遭的女護士欺負的可憐男護士。對菜鳥實習醫生宇佐子有種莫名的情愫,因而跟著她申請從婦產科調到皮膚科。
Wentz瑛士(1985年10月8日 - ),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為日德混血兒.2002年跟小池徹平組成樂團 WaT,翌年二月以地下樂團身分推出首張單曲《卒業TIME》。

綜藝節目CX「戀愛巴士」(MC)(2006/04~ )
電視劇NTV「極道鮮師」(2002)NHK「利家與松」(2002)TBS「輪舞曲」(2006)TBS「閃亮實習醫生」(2007)
電影「假面騎士ーTHE FIRST」(2005)「戀愛☆情結」 (2006) 「Captain TOKIO」(2007) 「鬼太郎」 (2007)

帥氣藥廠業務-山崎英彥(加藤雅也飾)

尚萬強製藥的業務員。為了爭取訂單,整天在醫院裡轉來轉去,積極在醫院裡大展交際手腕。也是傾聽排解宇佐子心事的好對象。
加藤 雅也(1963年4月27日 - )演員。奈良県奈良市出身。身長183公分。
電視連續劇NHK「利家與松」(2002年)NTV「anego」(2005年)NHK「義経」(2005年)NTV「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2005年)富士「非關正義Unfair」(2006年)NTV「プリマダム」(2006年)TBS「閃亮實習醫生」(2007年) 

美女內科醫師-木下美加子(涼飾)
精明幹練,集性感與氣質於一身的的美豔女內科醫師。毒舌常常一語道破所有事。是宇佐子所崇拜的醫師。

涼(1973年1月17日)日本女演員,模特兒出道。埼玉線出身。身長165cm。血液型O型。從1996年的「長假」開始正式演員出道。也曾經出過CD專輯。
電視連續劇「長假」(1996)「離婚女律師」(2004)ANB「時效警察」(2006)CX「戀愛補給」(2006)TBS「閃亮實習醫生」(2007)

怪怪婦產科醫師-川合真介(生瀨勝久飾)
有著一雙跟大眼綠怪一般靈活大眼的婦產科醫師。常常會有驚人舉動的怪怪先生,但是手術技巧高超無人能及。

動感皮膚科醫師-向井隆史(木瓜鈴木飾)
大喇喇的性格及毛毛的麥克風頭是註冊商標的皮膚科醫師。常常率領病人們大跳動感健康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