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穿著自己設計的舞台服,賣力演唱的莉亞!


超性感女神莉亞終於實現了她成為歌手的夢想,她的人氣更讓演唱會門票開賣3分鐘就全部售光,擺脫掉近來的八卦傳聞,莉亞在部落格表示自己完全投身在彩排當中,昨日(7日)晚於涉谷O-EAST會場,舉行首場「天命真女」演唱會,在全場1300多位的粉絲前,莉亞更是卯盡全力表演,獲得了滿堂彩。

演唱會雖然在平日舉行,但熱情的粉絲可是擠爆了會場,聲聲呼喚著「莉亞」「莉亞」,在熱情的呼喚之下,身穿一身親自設計的桃紅性感迷你裙登場的莉亞,以單曲「L.O.V.E U」開場,炒熱全場氣氛,「歡迎大家來到我的首場演唱會,要跟我一起唱到最後唷!!」性感的比基尼加上撩人的舞姿,立刻就以女神之姿征服全場,激烈的舞蹈之中依舊堅持唱現場,徹底展現成為「莉亞歌手」的決心,演唱會中段換上了帥氣的領帶造型,演唱文化俱樂部(Culture Club)的經典名曲「TIME」,最後安可曲莉亞換上黃色帽子搭配紅色百折裙,讓全場「萌」到不行的小丸子裝扮,【天命真女】演唱會全長約90分鐘,共演唱了包括岀道曲「Softy」、「愛我」共16首歌曲。

這次莉亞的個人演唱會,不但親自設計性感的舞台裝,也參與演唱會週邊的設計,展現她的時尚才華。所有到場的粉絲們,除了可以感受莉亞的演唱會熱力外,還可得到莉亞代言的巧克力、可樂以及洗髮精,不但有的看更有的拿。現場除了許多雜誌送花祝賀,莉亞非常喜歡的森山直太朗也特別送上花祝福莉亞首唱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