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睽違九個月再度合體的WaT


Wentz瑛士與小池徹平組成的人氣偶像團體WaT,睽違九個月後終於再度合體拍攝新廣告,許久不見的兩人直言好久沒到對方,還有點害羞的感覺!兩人一同出席新廣告的發表會,小池表示「好久沒有那麼近距離看到瑛士的臉,感覺好害羞。」瑛士也說「好久沒說『我們是WaT』了,應該會吃螺絲吧!」現場兩人互相禮讓發言的互動,最近日本演藝圈發表喜訊的記者會不斷,瑛士也不忘調侃說「現場的氣氛好像是我們要公開結婚喜訊一樣!」

 

 

在各方面十分活躍的WaT,兩人首度一同拍攝廣告,不過今年一開始兩人各自忙著個人活動,小池徹平發行個人專輯「初告白」及「醫龍」等多部電視劇演出,瑛士也在綜藝節目及賣座電影「鬼太郎」中有精采的表現,隔了九個月,歌迷們望穿秋水終於如願,WaT再度展開活動,兩人坦言初見面時還有些陌生,不過這段時間兩人各自累積了不少經驗,反而有更多工作上的故事可以一起分享,很快就找回往日的默契。

 

 

代言全新通信衛星「e2」的兩人,新廣告中有許多被經紀人罵的鏡頭,瑛士表示「實際上也很常被罵喔!而且應該是我比較多」,徹平也說「都是因為沒有認真工作的關係」,這首廣告主題曲預計12月發行。

 

 

將於本月8日迎接22歲生日的瑛士,聽說小池徹平每年都會送上大禮給搭檔慶祝,當記者追問今年瑛士想要的是「大型液晶電視」時,只見小池徹平捂住耳朵大喊「不!我不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