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部落格夢幻美女-莉亞

   




    被譽為今年度的「黑船」新人-莉亞,魅力果然不同凡響,讓所有日本人不分日夜上網搜尋她,最短的時間創下網路百萬瀏覽人次,一舉手一投足牽引著日本人心,在日本樂天的搜尋網站「Infoseek」統計,(統計期間:2007年1月1日~6月30日),除了網站之外,唯一進入排行的人名就是莉亞,人氣狂飆,台灣已於7/13日發行她的最新單曲「愛我」,而她的名字也出現在奇摩等網站的熱門搜尋排行,這一波莉亞的魅力勢必將席捲台灣。

         透過部落格讓世界網路共同發燒夢幻的美女,開創了2007美少女傳說的全新紀元,但不光是只有美貌,莉亞在最新單曲「愛我」當中發揮才華創作歌詞,更在音樂錄影帶當中展露精湛的舞技,讓所有莉亞迷更是愛她愛到瘋狂,莉亞活脫脫像是電玩世界的夢幻女神,她所代言的巧克力以及電玩軟體,都造成了話題的超人氣,而雜誌以及綜藝節目的演出,更讓她穩坐人氣女王的寶座。

        不過最近卻有八卦雜誌爆料,因為成為歌手一直是她的夢想,莉亞想要大家注意到她的歌唱實力,卻因為人紅是非多,許多她年輕時後的寫真照紛紛外流,讓她壓力非常大,一度萌生放棄演藝生涯的念頭,讓經紀公司找不到人,竟然還傳岀她已經偷偷跑回美國!?這個消息一傳岀讓所有莉亞迷非常擔心,不過經過證實只是子虛烏有,原來是莉亞最近埋頭準備將於八月份發行的單曲,要讓所有的歌迷再度感受到她的魅力!台灣的歌迷可以先從「愛我」心動影音盤搶先感受莉亞無人抵擋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