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和美姬丸【THE BEST of mihimaru GT美姬丸全精選+新歌】今天上架

上博客來購買者,有機會得到大和美姬丸代言日本空運來台染髮劑哦!



mihimaru GT大和美姬丸

hiroko
本名:阿久津博子
出生年月日:1984/7/24
出身地:兵庫縣
喜歡的話:一生學習!!感謝的心。野心
喜歡的電影:2001年宇宙之旅/威鯨闖天關/
最安心的地方:自己的床上


miyake
本名:三宅光幸
出生年月日:1980/10/02
出身地:岡山縣
喜歡的話:有光就有幸福
喜歡的電影:郵差
最安心的地方:核子防空壕、避難所

《Single》
2003/07/30出道單曲「約束」
2004/04/28「回家歌」
2004/07/28「心願」
2004/11/17「H.P.S.J-mihimaru Ball MIX/So Merry Christmas」
2005/04/06「放輕鬆小姐」
2005/09/07「Love is…」
2005/11/23「戀愛的心情」
2006/03/15「離別歌」
2006/05/03「心情HIGH翻天」
2006/07/12「堅強更堅強」
2006/08/16「永遠迴響的旋律/魔術音箱」
2007/02/28「珍貴詩歌」
2007/04/04「龐克樂風☆」

《Album》
2004/09/08【mihimarhythm美姬丸樂】
2005/12/21【mihimalife美姬丸人生】
2006/09/13【mihimagic美姬魔力】
2006/11/15【mihimania美姬狂熱】單曲精選+新歌
2007/05/02【THE BEST of mihimaru GT美姬丸全精選+新歌】


◎團名由來:
mihimaru GT是由miyake與hiroko二人所組成。團名是取自團員的第一個名字,mi是日文中漢字”美”,hi是日文中漢字”姬”,maru是日文中漢字”丸”,所以mihimaru就是美姬丸,在日本官網中有特別設立「美姬丸藝術館」,由miyake不定時的把自己的畫作放上來,與大家分享,結集以上資料來源,mihimar GT的中文團名就叫「大和美姬丸」。

◎涉谷街頭演唱起家:
「大和美姬丸」由女主唱hiroko與擔任Rap的miyake所組成,是日本樂壇最新Hip Pop組合,miyake曾為寶兒、SMAP等超級巨星寫歌,在2003年與hiroko相識一見投合,hiroko甜美可愛的女聲立刻吸引miyake的注意,兩人一起製作樂曲,在涉谷街頭表演,並獲得電視製作人的青睞,因而加入環球音樂,與柴崎幸同屬sartdust經紀公司。

◎吞世代的hip pop音樂
在2004年以一曲「回家歌」造成日本樂壇話題,這首取樣拉威爾”波麗露”的Hip Pop旋律,融合古今流行音樂因素,一推出立即成為吞世代(註1)街頭傳唱放學歌。發行「回家歌」單曲時,針對高中舉辦了一個這樣的活動,大和美姬丸可以親自為你錄製特別的回家歌活動,可以將歌詞中放入學校的名稱,做為每天放學時的回家歌,結果有500多所學校來信,最後只有錄了200所學校,同時主唱hiroko也收到一位高中女生的來信,信中說道,因為大和美姬丸的這首「回家歌」讓他很期待上學,女主唱hiroko很開心這首歌受到大家的歡迎。
註1:「吞世代」就是7年級這個世代,他們從小就要學習吸收很多新事物,就像吞東西般,所以稱之為吞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