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記者會上表情豐富的森山直太朗。


  今天中午搭乘CI 107抵台的森山直太朗,一下飛機就以中文「哈囉!台灣!」問候台灣工作人員,看到難得露臉的陽光及睽違兩年的台灣,彷彿重回老地方,讓他心情特別地好。在抵達飯店放下行李,隨即趕到紅樓劇場進行此次訪台最重要的歌友會綵排工作,一首一首仔細的練唱,希望把最棒的演唱會送給今天到場的朋友。

  結束綵排接著訪華記者會,森山直太朗一上台用中文「你好,你好嗎?」問候現場的媒體,第二次來台,覺得台灣的人事物變化不大,給人元氣、充滿笑容的地方。記者會上環球音樂總經理張松輝獻上特製耶誕卡,工作人員們親手寫下祝福,森山直太朗很感動收到這份禮物,因為現在大家習慣用mail,真的很難得看到親手寫的卡片,只是卡片一打開,他開玩笑地説:「我怎麼不記得有拍過這張照片呢?」而這次新專輯【有風的交叉點】在台灣發行,他是首次全面實施QR CODE的日本歌手,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透過QR CODE,利用手機掃瞄挑選森山直太朗的新歌,現場eZpeer+及walkgame特別送上台灣傳統布袋戲偶及高品質的台灣高山茶,象徵直太朗的音樂就如同高山茶般純淨動人。收到這麼多禮物的森山直太朗也承諾將以他的音樂回饋大家。

  歌友會一開場,森山直太朗一口氣唱了「給親愛的你」、「夏日的終曲」二首歌,接著演唱新專輯的歌「平凡的藍調」,現場的歌迷用掌聲一起跟著合拍,炒熱演唱會氣氛,對於第一次在古蹟場地又是如此近距離的演唱,森山直太朗很開心;而今天是耶誕節,他也親手寫了卡片送給在場的朋友,「今天很感謝大家來聽我唱歌,能夠超越國界,跨越語言,讓他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現在他覺得自己好幸福,現在的心情只有一句話能傳達就是“請跟我做朋友吧!」現場的歌迷異口同聲說:「願意!」第二段節目一開始森山直太朗化身耶誕老公公,特別從日本帶來演唱會商品,大家熱情的反應讓直太朗感受到台灣粉絲單純可愛的一面。小小互動遊戲結束,演唱新歌「Sylvia」及百萬銷售單曲「櫻花」,現場每個人聽得如痴如醉,完全融入在他的音樂世界中。最後以新專輯【有風的交叉點】主打歌「思戀」結束這場溫馨的歌友會。森山直太朗跟大家約定好,明年的台灣演唱會請大家一定要來哦!歌友會上直太朗除了深情動人的歌唱表現,他那逗趣幽默的一面表露無遺,也拉近大家的距離,他真的給了現場每一位溫馨又難忘的耶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