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新生代純愛女星-綾瀨遙。



 新生代純愛女星綾瀨遙,繼首張公信榜TOP10單曲「句點」後,再度推出新單曲「十字路口days」,由一青窈跨刀作詞、合聲,小林武史作曲、製作,為了這張新單曲,日本唱片公司也不惜成本使出宣傳新招式,在單曲發行前一周,於東京最具代表性的JR山手線共29個車站,張貼綾瀨遙大型海報宣傳造勢,新單曲發行當日即拿下公信榜TOP7的佳績,台灣代理版本也於今天(9/29)發行!

 演而優則唱的新生代女優綾瀨遙,第二張單曲「十字路口days」特別邀請一青窈填詞,與一青窈的合作相當愉快,除了陪著綾瀨遙一起錄音,還傳授她不少唱歌秘訣,讓綾瀨遙笑說:「覺得自己的歌唱功力變好了。」

 日本唱片公司對綾瀨遙的重視及厚愛,可以從這次JR山手線的宣傳活動中感受到,特別選在單曲發行前一周,在東京最熱鬧的JR山手線29個車站,張貼綾瀨遙的大型宣傳海報,因一青窈的歌詞充滿世界觀,一句一句拆開來看,總能給人深刻的感動及震撼。

 於是唱片公司想出個企劃活動,因為暑假時小孩們熱中於收集車站印章活動,唱片公司希望綾瀨遙的宣傳海報上的歌詞,也能讓成年人享受這樣收集的樂趣。為了將歌詞一句一句分別放在海報上,唱片公司不僅花大錢印製29款B4(14.56公分X10.30公分)大小且不同面貌的海報,還在炎熱的中午時分於葉縣內某個校園內拍攝,海報上綾瀨遙騎著自行車,天真無邪的模樣在這次的宣傳海報中展露無遺。

 在JR山手線以目黑站為起點,五反田站為終點,共29個車站都能看到綾瀨遙的大型海報,活動維期一周,希望讓大家可以一邊坐車一邊將收集歌詞,最後將整首歌詞完成。目前這個活動雖已結束,但歌迷的布落格裏票選最愛綾瀨遙那個車站的宣傳海報活動仍進行中,同時也發現有些車站的宣傳海報被人順手牽羊帶回家了,由此可見綾瀨遙的人氣直升。這次單曲的日本初回盤附贈由她主演的短篇電影DVD,除了能聽到綾瀨遙愈來愈有自信的歌聲,還可以看到綾瀨遙精彩的戲劇演出畫面,可說是聽覺視覺雙享受哦。

 因演出「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電視版而聲名大噪的純愛女星綾瀨遙,在戲劇上的表現讓人有目共睹,年初與山田孝之主演日劇「白夜行」,引起網友的討論話題,7月與木村拓哉合作的「hero」特別篇也創下極高的收視率,目前她正忙於將在10月上檔的秋季日劇「唯一的愛(暫譯)」,首次與KAT-TUN的龜梨和也合作,這部由北川悅吏子編劇的新戲,可以預期將是一部年輕人的純愛故事。


(綾瀨遙山手線29款海報圖,可上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