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日本2006年最受注目HIP-POP雙人組-大和美姬丸


         日本樂壇就是要出奇制勝才會紅!成為2006年新世代音樂指標的男女HIP-POP雙人組「mihimaru GT大和美姬丸」,因為一首「心情HIGH翻天」搭配染髮劑廣告而走紅大街小巷,手機下載鈴聲更突破百萬大關,最新專輯「mihimagic美姬魔力」更一舉衝上公信榜亞軍,銷售量僅和冠軍相差3千張,日前他們舉辦專輯發表會時,他們更放話今年年底想要很忙,言下之意就是要參加紅白啦!

        出道第三個年頭的「大和美姬丸」,成員miyake原本是詞曲創作人,曾為BOA及SMAP寫歌,在偶然的機會下與hiroko結識,二人便組成mihimaru GT(大和美姬丸),在2004年曾以一首「回家歌」大受注目,這首作品因為取樣古典名曲「波麗露」的旋律,當時成為日本電台超愛播的歌曲,且更有學校將這首歌拿來當作學生下課的音樂,同時「mihimaru GT」這個組合也漸漸成為樂壇的焦點。

       「大和美姬丸」今年可是火力全開,在日本以連續發行單曲來打響知名度,其中又以5月搭配染髮劑廣告曲「心情HIGH翻天」大受歡迎,不但讓他們打入公信榜TOP7,且手機鈴聲下載更大破百萬人次,女主唱hiroko的可愛與裝扮也廣受日本女高中生的青睞,成為今年日本樂壇最紅火的組合。

        今年已經發行5張單曲、1張專輯的大和美姬丸,最近除了用力宣傳這張「mihimagic美姬魔力」之外,他們日前在涉谷的唱片行舉辦了5百人的專輯發表會,女主唱hiroko可愛的表示希望年底可以有好的演出機會才是,透露出大和美姬丸想上紅白開唱的意味。工作滿檔的mihimaru GT(大和美姬丸)要一路忙到年底,除了10月將展開日本校園巡迴演唱,11月底則是要舉辦首次巡迴演唱會「mihimagic show」。
 
        「mihimagic美姬魔力」是大和美姬丸的第三張專輯,在日本發行首日就穩坐第二名,之後不但首週順利拿下亞軍,單日榜更有衝上冠軍的紀錄,在公信榜所做的調查中,大和美姬丸在10多歲的受訪者中也是本月最後期待的大作之一,奠定了大和美姬丸在日本年輕族群的流行地位。台灣唱片公司已經於19日發行此專輯,想要嚐鮮吸取新知與流行的日本樂迷可千萬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