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雅-miyavi華麗時尚造型!

 



搖滾第一台風眼雅
-miyavi-相隔一年發行【MVYPOPS】,收錄如精選輯般的精彩曲目,有熱情拉丁風味的「先生 太太 小姐」,為遙遠異國歌迷所寫的「Dear my friend-寫信」,重新混音呈現的獨立廠牌時期名曲「心愛的人」等公信榜排行大碟共10首新作,絕對是實實在在BEST的第二張專輯。初回限定盤特別附贈私密影像DVD,記錄從20055月到20066月長達74分鐘雅-miyavi-的私密影像,有專輯錄音實況、宣傳照及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現場演唱活動片段,還有miyavi到夏威夷玩飛行傘的獨家畫面。在錄音室的miyavi非常忙碌,除了演唱部分,吉他、鋼琴等樂器也是由他自己親自彈奏,喜歡在鏡頭前吐舌頭做鬼臉的miyavi,在音樂上可說是高標準的要求及龜毛。在拍攝「婚禮之歌」的宣傳照,穿起西裝化身白馬王子,在歌友會活動上,女歌迷們盛裝打扮穿著新娘禮服參加,宛如miyavi的結婚喜宴。拍攝「先生 太太 小姐」宣傳照時又變身復古痞子造型,在「為妳祈禱」的MTV中,穿著睡衣光著腳丫子唱起ROCK,這次專輯的內頁中可以看到時尚華麗感的miyavi,這次不僅是在封面上,整個專輯內頁的造型、圖片、攝影也都很視覺系呈現,不只是音樂給人新鮮感,也想在視覺上讓大家覺得有趣好玩。台灣唱片公司這次也與日本同步與8/2發行這張MVYPOPSCD+DVD初回限定盤。


今年因台風關係無法如願來台放暑假的
miyavi,特別錄了一段影片給仔雅們,miyavi說:「真是很抱歉,本來非常的期待,覺得很可惜,不過老實說,與其說不能參加海洋音樂祭,不能見到大家很可惜,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吃小籠包,真是對不起大家。(笑)」其實不能來台灣真的很難過,因為台灣的食物實在太美味了,女生也很漂亮,但遇上台風也沒很無奈,希望大家要漂漂亮的期待下次見面,乖乖等他來台哦!上個月底到上海、韓國演出,愈來愈多人喜歡MYV音樂,大家熱情的反感讓他非常開心,而這個月為了宣傳新專輯在日本有很多活動,接下來9/14~18有「獨奏」公演,行程可說是滿滿滿,但在訪談中還是透露出非常想來台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